|台中| 813芭依珊豐樂店

/
0 Comments
悠閒的午後最適合喝茶~
除了綠蓋和假綠蓋之外又有其他的選擇了~



其實假綠蓋應該只有雲科人知道吧XDD
還有地標可以打卡「假綠蓋」


這次來的店是妹妹推薦的
她暑輔才半天但是每天都五點多才到家就是來這晃

這間店在豐樂公園附近
(廢話都叫豐樂店了


我點的是奶緹紅~
70~~
忘了去冰QQQ
好多冰塊

於是嘎逼又點了一杯去冰的跟我換 Orz
我家嘎逼最棒 ♥

身為一個觀光客必拍跟食物的合照
之二

嘎逼其實來讀物理的
但是他都在波可胖
而且還帶了電腦
但是他沒滑鼠~~~快笑他XDDD



最左邊最右邊是名片
台中目前四間店
秋紅谷 民權 忠明 豐樂

FB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五路323號-15
0424710881
營業時間中午十二點到半夜十二點
(FB寫的)

在文心南路的萊爾富跟文心夜市中間的小商圈(?)
春水堂對面~~

消費心得
這邊沒有低消
據說我妹有次九個人來只消費了四個飲料還有一個集點的食物
奶緹綠會有葉子只是今天想喝紅茶

然後發完悠閒的下午的打卡我就後悔了
這邊的路人超級吵 Orz
所以用餐品質靠運氣了

插座位置其實也是要靠運氣
也有wifi

總層樓3
(包含一層樓中樓)

女店員的衣服不錯看哈哈哈

大概這樣~



You may also like

Morbi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