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南| 大腸包小腸

/
0 Comments
乓共共 共共乓
從一百公尺外就聞的到香腸味!!
(好啦太扯了哈哈)



這間就是新聞都有在報導的鐵皮屋香腸~

其實我一開始是看新聞報導
後來在雲科美食網就出現了熱烈討論~~

130個讚大概是正妹香腸的等級了 (啥

位置說不顯眼也還好
只是真的沒地址QQ


使用傳統的烤法~
雖然沒有一百公尺外就聞的到香味
但是50公尺應該不成問題啦哈哈

賣香腸的成員是幾個很豪爽的阿桑阿伯~



去的時候剛好沒有人
沒有排到隊(?
不過要去的人拜託請排隊喔
老闆說的


這張的阿桑感覺很快樂哈哈

江湖術語都說一組一組的大腸包小腸(40元)
老闆;薑蒜辣
三個分開我都不喜歡哈哈哈
合在一起就很好吃

不過我還是沒加辣

雖然大腸包小腸40元是正常的價格
(我生活周遭都是40啦)
但是這家算料多實在又好吃的

上次大里廟會吃了地雷大腸包小腸 Orz

他的香腸有酒味喔~
好吃吃
都是自己製造的~
大概兩點多營業到五點多就賣完了

就跟專題老師說的一樣
總不可能做一堆賣到半夜吧~

所以我們專題就做登入就好了(誤)


來看一下周遭配置圖(?)


這是那個傳說中的陸橋
斗六→斗南的方向是順向


在這個加油站的正對面


那頂安全帽是我的
(不是重點

下陸橋就別騎太快了
大概過一個紅綠燈就差不多到了


以下是香腸本尊


不知道是技術問題還是他本人就長這樣
總之還蠻不上相的XDDDD

不過看的出來蒜頭跟薑沒在客氣的
醬油是基本的~






我們直接在機車附近熱熱吃
順便觀賞蜂擁而至的人潮

感覺車輛都快排到上個紅綠燈口了



好啦大腸包小腸掰掰~ ♥


You may also like

Morbi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