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輕井澤文心店

/
2 Comments

時光飛逝上次跟溫溫圓圓吃輕井澤已經是兩年前的事情惹Q口Q

圓圓變好多(被揍



這次暑假真的很少跑出去跟誰聚會
同學會還是19號聚會啥的都沒有
最節儉(誤)

但是還是要看一下可愛的好友
剛從新加坡學成歸國(誤)的可愛溫溫


紀念品是一盒四入的獅面魚巧克力
我選了原味的
嗯,很甜…

對了我的肉骨茶包不知道去哪裡玩了


這張是要用來比較時光飛逝歲月如梭的照片XD?
圓圓看到以前的照片超桑心
她說以前穿那件T-shirt還鬆鬆的


進入桌上~ (跳)


這是我的壽喜燒醬油鍋(?)

裡面有火鍋、壽喜燒兩種選擇
還有單點鴨血、肉片之類的

壽喜燒大概貴火鍋40 or 50摳吧

指的是類似和風牛肉鍋和風牛肉壽喜燒 的價格差距~
嘎逼的220 我的270
偶就是豬豬 :^)


壽喜燒的配菜跟火鍋的不一樣
上面是壽喜燒的
下面是火鍋的

其實我也不知道蝦子拿去壽喜燒會怎樣




餐點都有附一顆蛋
壽喜燒的蛋比較高級(?)

白飯可以+8圓變寬粉還是冬粉這樣




大雄:寬粉是甚麼?
溫溫:就比較寬的冬粉,不過熱量比較低
大雄:那我要吃~~


溫圓愛~

我這邊的因為大雄頭髮太歷盡風霜了(?)
所以就沒有大雄照片
不過結尾還是可以幫他徵個女友~


每次吃都覺得桌子很小~~
我都快跟嘎逼打起來了!


先放洋蔥跟胡蘿蔔
原因是我不吃,又很難熟,就讓它一直住裡面吧

不過我最後有吃洋蔥
蠻甜的好吃

胡蘿蔔就給我心愛的嘎逼~


肉肉肉~我的牛肉~


壽喜燒的牛肉也比火鍋多一點
不過這兩張照片都是我的牛肉哈哈哈
所以不要去數有幾片了


火鍋滿滿的

題外話嘎逼是火鍋終結者欸
每次吃火鍋坐的位置瓦斯都壞掉(?)



這個就是火鍋的肉
桌上紅茶是附贈的
喝完不能續


大家都下鍋了很忙碌



有沒有可以拍到煙霧之下的火鍋的辦法~

嗯~心得一下(?)
小愛在圓圓的火鍋裡面吃到了衛生紙(?
以為是高麗菜沒想到是衛生紙先生 *O*
送了一張下次使用打九折的卡

然後雞蛋的破率也太高
嘎逼跟溫溫的蛋都是破的
有點扯

食物大致上都算好吃
預約電話很難打
服務態度還好



合照掰逼
大雄徵女友~

溫溫又被同學說很正了哈哈哈





You may also like

Morbi

2 則留言:

  1. 下次再帶肉骨茶給你啦 我家有很大一包
    這種天氣實在非常想怒吃火鍋
    高雄好冷喔嗚嗚

    喔對了 姐姐那叫魚尾獅巧克力 哈哈哈太可愛了獅面魚

    回覆刪除
  2. @溫雅涵

    哈哈妳不是火鍋人最愛吃火鍋嗎XDD
    雲林也好冷喔只想睡覺 :P

    原來他叫魚尾獅~
    我會不會被新加坡人打 XDDD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