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 一周年陶板屋

/
0 Comments

這次BeMo是要來慶祝交往一週年~~~
聽說虎尾新開了陶板屋
所以就決定來吃了!!!




紫色小方塊是陶板屋的招牌特色~
看到這就會想到陶板屋
就像看到紅色花就想到西堤

我認真覺得陶板屋比較好吃 哈哈哈


今天女主角~~~Mimo~


今天男主角~Coffee~~


~荔香鴨胸沙拉~
我只吃了幾口,不過肉配沙拉的感覺意外的好吃


~碧綠牛肉沙拉~
看名子我也覺得肉加沙拉會怪怪的
不過嘗起來也頗不錯
只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吃@@
是把醬道盡那杯沙拉裡面挖嗎?XD
頗難食用的 哈哈


坐在這位子感覺有點卡
兩個人一桌又沒地方放包包
人又在旁邊走來走去Orz
客訴(誤


~烤杏鮑菇~
這道超好吃!!!!
我本身就很愛杏鮑菇,剛好米默比較喜歡我的前菜
所以就交換了:P
那梅子感覺是沒人在吃的裝飾品吧(?
之前吃西堤吃裝飾品的草還被笑QAQ



~香蘋海鮮燒~~
整個蠻濃郁的味道,但我不知道在吃甚麼XD
是有撈到一隻蝦子拉 哈哈



話說我換了新眼鏡~~~~
剛好做個視力檢查(?


~番茄海鮮濃湯~
米默表示不怎麼好吃 哈哈
我也覺得沒啥特別的
就~~~~濃湯吧 XD


~象拔蚌鮮魚清湯~
海鮮的味道頗濃郁,但又不會膩
蠻平庸又回味的一道湯
蠻不錯喝的


~五目角豚炊飯~
這跟官網的圖差很多XDDD
不過這也好吃!有點類似炒飯的飯糰(?
總吃都是炒飯香 哈哈


~香蒜瓦片牛肉~
總覺得陶板屋的肉比西堤好吃 哈哈
肉嫩又多汁
蒜片的口感很特殊,不過單吃頗.....怪
話說 主餐的配菜一定要麼難吃嗎=" =
那個花椰菜超難咬
其他的也都不好吃


~洋蔥炙烤牛肉~
洋蔥配上牛肉的味道本來就很合了
在這張照片上看不到洋蔥,因為它被壓在兩塊牛肉下面XD
基本上肉也頗鮮美的
我還另外要了海鹽
牛肉加上海鹽就是絕配!!! 哈哈哈
它的蘑菇和黑胡椒醬吃起來也頗不錯,一份牛肉四種體驗 哈哈
洋蔥、蘑菇、黑胡椒、海鹽 


今天米默坐的位置燈光太差
照片不好看米默都不放~~
好吧 那就看我(? XD


~玫瑰巧克力慕斯~
感覺就~~巧克力蛋糕吧  哈哈哈
應該也沒啥特殊@@


~芒果優格布蕾~
我是覺得不好吃O_O
覺得西堤的甜點大勝陶板屋,它的優格好乾


~蜜香烏梅飲~&~私藏風味奶茶~
飯後喝烏梅汁剛剛好~~哈哈
不過也是沒啥特殊拉
我是頗好奇為何它可以均勻地分成兩色(?
然後奶茶就~~~奶茶@@


厲害的來拉!!退後兩步!!!
江江江江~~
陶板屋禮券~~~~
米默剛好在前一天買到禮券 :D
立馬省$110


2013/8/28今天BeMo一歲拉~~~
順便來說說為何叫BeMo吧XD?
我~~嘎逼 →取Be
米默~~Mimomo→取Mo
所以我們就叫做BeMo

今天是我們交往一週年
所以BeMo就一歲了 :)
至於BeM為何長那樣~~~~~~(?
去看<<探險活寶>>吧XDDDD


You may also like

Morbi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