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成功臭豆腐

/
0 Comments


BeMo又出動吃美食了~~~
在網路上看到別人介紹成功臭豆腐
臭豆腐根本戳中BeMo的味蕾啊!!!
怒衝去吃!!!!








價目表菜單~~~
這次我們只有點了臭豆腐和大腸麵線
不過我不敢吃大腸阿~~~QAQ



感覺美味的大腸麵線~~~~
是口感不錯啦
不過我不敢吃大腸~



愛吃大腸的米默~~~
大腸包小腸的概念



臭豆腐的泡菜可說是畫龍點睛的一樣配菜
不錯喔!!
吃完我還把泡菜掃光光




料多的大腸麵線~~
米默幫我把大腸吃完後
我還是撈到大腸Orz




簡簡單單的店面
不過卻藏有美食~~



營業時間~
下午2:30~晚上7:30
周一公休喔>_^


有一家分店

今天BeM吃的是忠勇路這家
台中市南屯區忠勇路7號
在嶺東附近高爾夫球場旁



嘎逼with臭豆腐~~~~OMG!



米默真心推薦~~~~~
快來吃成功臭豆腐看看喔>_^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忠勇路7號
營業時間:
下午2:30~晚上7:30
週一公休~

好臭好臭掰掰


You may also like

Morbi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