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快門按不停~LINE FRIENDS互動樂園

/
1 Comments

自從烏日展覽館蓋好後
大大小小的展都在這
離BeMo家超近
算是走路只要有點恆心(?)就走的到的距離
不過展覽有點多
去之前要看一下入口在哪
停近一點才不用在太陽下曬太久
(好啦其實是我們懶惰又怕曬)

這次的入口
如果從高鐵台中站下來的話
要繞整整半圈展場才會看到 不過沿路都有指標,Don't Worry~

由於照片數量太多
所以BeMo分工合作(一起寫部落格的好處XD?)
一人寫一半哈哈 上半場是米默~~



插滿了LINE的旗幟~


這張好熱血的感覺XD 是在廣告飲料嗎(誤

 

連捲門都是熊大~So cute

 

  全票250 優惠票220 90cm以下小朋友不用收費~

 


LINE的旅程~現在啟航~



進來這邊根本天堂XD
因為很涼(?)
好啦~是超可愛的
讓人心情愉快XD
而且現場一直重複一段很俏皮的音樂
(覺得被洗腦)


排完隊就進入了綠色世界
一進來就遇到熊大兔兔情侶檔


欠合照 :P
這次BeMo跟兩位友人一起來逛展
友人A完全沒包袱
所以挑了很多他的蠢照給各位笑笑(欸)


這兒的好處是公仔都擺好POSE了
拍照的人都不用想要拍甚麼POSE


往下一關~


LINE的角色介紹(?)


莎莉、饅頭~詹姆士(略)一字排開 

不是我懶得打
是那隻貓咪我不知道名字哈哈
(其實都有XD)


這張莎莉看起來好兇XD


無辜的一號表情熊大跟朋友哈哈


屎面老闆
話說後面的老闆圓圈表情也太欠掄了吧(?



可愛兔兔~
頭髮也太亂哈哈


愛德華~

(我竟然連蟲子名字都知道,不知道貓咪的XD)
連小蟲子都有自己的貼圖跟粉絲
覺得厲害XD


彩色大褂布 好想在家裡一面牆掛這個喔哈哈 每天心情都很colorful~


熊大兔兔又在曬恩愛


下一關~~


又是彩色大褂布~


這裡有超迷你公仔 不過沒有全部的角色都有~
題外話最近這個展覽館也在展氣球展
BeMo拿了兩顆進來逛LINE展XD


熊大莎莉背著背包帶著相機出門旅行~~


青蛙我也不知道名字 :P


牆上掛了很多有趣的畫


其實老闆的感覺有點像我們這一家的花爸欸


被誤會是企鵝的莎莉 超可愛~XD


熱血饅頭人 & 熱血BeMo 可以換個網誌封面照了哈哈 (等有空 :P)


有偶像包袱(誤)不喜歡拍照的嘎逼友人B


Line Friend黑幫(?
覺得熊大看起來好壯XDD
後面有展區有大圖可以拍照作互動~



大家來找碴(?) 為什麼是兔兔轉熊大啊啊阿~
兔兔大力士XD


朋友真的有點事XDD


嘎逼發揮愛心關懷莎莉XD



這幅沙灘畫也很有趣~~
看看沙灘上到底有幾個角色XD
左邊有個莎莉的影子 拖行超遠哈哈


詹姆士搭公車 覺得耍帥~~
這幅被圍起來了 禁止觸摸~
我沒摸到唷!

 此時此刻~ 抬頭一看!


燈燈!莎莉你怎麼在這!



燈燈!愛德華是在跟莎莉玩躲貓貓嗎
覺得愛德華應該是莎莉的食物?



內容很豐富的牆
每幅畫都是一篇小故事的感覺
   
LINE POP欸!
有人玩過嗎哈哈
當初超瘋的
米默根本超強 (這種不用太認真玩的都很強哈哈)


明天會更好~Cheers~
人家喝酒我喝氣球!?



這區讓我想到了~

 殺了一個熊大還有千千萬萬的熊大?
 熊大森林~


無辜的N次方阿~
應該沒人可以抵擋的了熊大的無辜吧哈哈
 

剛剛提到的LINE幫派大圖
很多小朋友在這拍照呢
 原本要學貓咪蹲的
(好啦剛剛去查,發現貓咪叫潔西卡)
  可是這種蹲法好像有點肥有不太雅觀 只好半蹲哈哈
 
 BeMo也來混混幫派
喜謀跨貴拍郎逆~(台)



WE LOVE TAIWAN


旁邊是一大片的貼圖牆
左邊右邊上面都是貼圖



數量好龐大啊!


嘎逼他們說這個球球饅頭人讓他們想起同學A_A


慌亂的熊大


這張我覺得超血腥超痛的
可是看起來很好笑哈哈哈
  Boom!
-----------------------------------------------------------------------

  嘎逼接棒~~

BeMo出國囉~~~~~
離上次出國都兩個月了呢
下次出國都不知何時了 敬請期待 哈哈


話說家佑好像才剛回國
他們倆個又在打架了!!


過了上面那個出國的門旁邊掛的畫都是國外風
這張一看就知道是日本拉~
跟BeMo一樣去日本玩~~


話說這是哪國阿XDDD
這是進擊的熊大兔兔嗎O_O?
  他們是獵物,而我們是獵人~(音樂響起~~
 

旁邊整面牆的色塊圖案讓人覺得好繽紛
雖然內容都是簡單的海報圖 但利用色塊的拼貼
也讓整個場子氣氛歡樂~

喔喔!!熊大要求婚了!!?
米默看到還叫嘎逼趕快過去學~
不過熊大這樣一號表情是可以成功嗎XD?
走道這邊發現LINE MAGIC ROOM~~
到底有多MAGIC呢
讓BeMo來帶你們一探究竟!!

原來是放了雙面鏡的房間阿
所以裡面會有....超多莎莉!!!!
驚!!!這張莎莉也太嚇人O_O
 尤其是他那香腸嘴~~
殺了我一個莎莉, 還有千千萬萬個莎莉~~~(感覺莎莉的眼睛好空洞 哈哈)

茶米今天一直被我們叫去拍不顧形象的照片~~~XD
像這滿身綠綠的青蛙當然要叫一身綠的茶米大大來拍啊! 哈哈
一開始看到著FACE BALL
實在是想像不出來是什麼 臉球(?
把臉當球展覽嗎@@?


沒錯 把臉當球展覽。

 哈哈哈哈哈
大家應該都玩過LINE POP吧
好大一顆
好想推喔 ~~~~

仔細看!注意找!展場到處都有擺設印章喔
BeMo這是忘記帶本本出門了
都沒收集到印章Orz
 大家有看到左下角的QR CODE嗎
按照步驟做就可收集到電子印章喔

米默這張學雷納德也太像了
 哈哈 反而雷納德那隻手不知在幹嘛
米默拿包包剛好XD 

什麼!?你問我雷納德是誰!!?
青蛙啊!! 哈哈哈哈哈(其實我也剛剛才知道O_O

LINE遊樂園~~~ 現場真是滿滿的看板讓人殺底片呢
WOO~~~? 這間怎麼好多人!?
原來有在播LINE卡通~~
 現在電視也有在播了呢!! 
如果大家逛累了 可以來這裡休息一下

尤其有帶小孩的家長
可以利用這個吸引小朋友的目光 好好休息XD
LINE機器人工廠~~~
這可是台中獨家展區喲!!!!!!!
這讓我想到原子小金剛 哈哈
當時原子小金剛在台中展的時候BeMo也有去看呢
機器米默~~~ 飛出拳頭!!!
愛德華VS 茶米蟲~~ 
什麼你問我愛德華是誰!?
就是左邊這隻蟲啊!!XDDD 嘎逼我也是到現在才知道O_O
LINE全員大集合~~~~~~ 其
實我重點是要拍左上神出鬼沒的熊大...
你下來好嗎(?
無縫接軌~~
話說這張怎麼讓我覺得饅頭人很像麵包超人
哈哈哈 好啦不是兄弟也是遠親吧(?
發現印章~~~
感覺兔兔的印章台就人氣高很多
哈哈 剛剛那屎臉BOSS的點都不會想蓋啊!!?
吃糖喔!!!
(話說隔壁氣球展的氣球好一直亂入照片喔XD
阿拿了就只能拿在手上齁~~~
到最後也真的覺得很牙給(台)~~
早知道路過不要拿了 哈哈

莎莉的臉真的好......無言
 好啦 大熱天等公車應該大家也都會是這種莎莉臉
名副其實SALLY'S BUS STOP
熊大的臉配負面動作都好合 一整個悲情人物阿
哈哈 跟莎莉一樣標準 Bitchface XD
茶米徵女友中~~~
聽說要會削蘋果~XD?
有意者可聯絡BeMo  >_O
莎莉的臉終於變可愛了XDDD
要拍照的時候突然發現有可超可愛的小朋友冒出來
就讓他當主角了 哈哈 

聽說這邊的展區在台北可是大排長龍
BeMo這次故意挑中午吃飯時間來,
人比較沒這麼多
人多時大家要要遵守秩序喔~^^
熊大不管車品好不好看起來就是好兇 哈哈
 叭叭 兩聲
熊大:阿你是要不要讓路
終於找到路人幫我們全體合照了
哈哈 BeMo FRIENDS!
茶米為何你連這種正常的照片都要這樣呢XDDD
何苦阿~ 哈哈
來~熊大乖~
給你氣球喔
不要再屎臉了
POKOPANG耶!!!
BeMo當時超瘋狂的啊!!!
話說好久沒登入了Orz
上班後真的是好少時間玩遊戲
 
這應該是被LINE遊戲通知騷擾的最顛峰時期吧
 哈哈 動不動就有人賴你
結果是遊戲XD

不用怕!! BeMo有寫文教大家如何解決這問題!!
點我點我!!!!
不私藏教學啊!!
屎臉二人組 熊大真的好兇ㄟ
全LINE展都是我的伸展台~~
這是整個LINE展的一個大標誌賣點
超大的充氣熊大
拍起來超像糖炒栗子的 覺得很餓

到出口囉~~~
如果有要再進場的人記得要先該印章在手上喔
這樣就可以在展場來去自如囉!!
展場出來不免俗的就是來到商品區拉~XD
荷包危機囉~~
各種讓人想下手的商品琳瑯滿目~
會有人逛這區比逛整個展場花的時間還久嗎XDD?
各種FACE BALL啊!!!!
好想丟 好想丟 好想丟 快阻止我
感覺很舒服的熊大手枕 米默決定叫它 手手保暖熊
各種熊大兔兔原裝進口~ 要買要快~
還有最近很流行的束口袋
買來當情侶帶會不會一直跟人撞阿XDD
因為都是這邊買的 哈哈
這是我認為最符合心目中價位的商品~~
真的好想買一個回家啊~~!!!
這個好可愛~~~~><!!
買給小朋友背跑來跑去
跳來跳去的一定很賞心悅目!XDD
聽說有40%的商品是台中首賣
身為台中人就要給他驕傲一下啊!!
以錢包支持 :D
在現場有看到很多人拿這氣球耶
本來還以為是發的
結果原來在這賣
那他們是又走回去逛阿XD(?
最後一區輕食區的的粉紅色裝潢也是台中首度展出耶!!
其中的兔兔造型杯是台中首賣,可以跟熊大配成一對變成情侶杯,
各位可買一對杯子回家
擺設和拿來使用都很好喔^^

今天就介紹到這囉! 展期還有一個多月 快出發吧!

展期:2014.6.21(六)-9.14(日) 9:00~17:00
展覽位置:台中烏日高鐵旁大台中國際會議中心 歡迎大家加入BeMo小旅行喔^^
  Be Mo ⋈ 小旅行


You may also like

Morbi

1 則留言:

  1. 這種時候就是要OPEN點阿~~~~~~~~~~~敞開的~~~~~~~~~
    我又不像旁邊那位有偶像包袱~~~~~~~~~~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