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嘗鮮| 焗烤生乳酪與山田桂圓酥餅

/
7 Comments

各位讀者安安
我是中分臉很油米默
今天要介紹的是山田村一的CAKE

是可以幫我拍照的時候不跟我說我中分臉很油的嗎

這篇是試吃文

旁邊是我的白目妹妹哈哈





這次試吃的地方是嘎逼他家

妹妹一進去一直說哇塞他們家好整齊好乾淨~

這是廠商寄來的盒子

紙盒子很有質感也不會軟趴趴一下就破底
(這是嘎逼很愛講的台語,意思是太重底部會破掉)

不過裡面是裝蛋糕也不是裝石頭
也不會破掉吧哈哈

左邊是焗烤生乳酪

長得像長方形的波蘿麵包哈哈

右邊是招牌山田桂圓酥餅

基本上太養生的東西我都不吃
所以我也不吃桂圓 (小聲







江~江~江~
來個特寫
焗烤生乳酪是由四種不同的乳酪混搭成一個蛋糕



桂圓蛋糕一組八入
基本上


用手拿就可以了哈哈

不用假會(?)去拿叉子(?



 


看到紙盒子就想到阿愣(?)

紙盒還蠻方便、實用的
上面有個提把
平常不用就可以收起來像第二張圖一樣

過節送禮買很多的話….


可以玩疊疊樂


揪咪要不要吃一個

不太吃桂圓的我
原本想跟嘎逼Share同一個
看他自己想吃幾個就吃幾個的
沒想到他竟然吃掉惹!

害我只好默默自己插一個起來吃

外面的餅乾是屬於比較硬的餅乾
拿叉子吃會碎掉!
餅乾味道蠻香的

裡面的桂圓也是真材實料的桂圓
有顆粒感的那種哈哈

然後可想而知的我自己插起來的桂圓
咬了兩口又丟給噴桶嘎逼了

順帶一提
我帶我妹來消耗蛋糕
結果她竟然吃一小口就不吃了!
真是枉費長這麼高(?




征服桂圓的粉紅叉叉




好啦我們還是跳過桂圓XDD

(作者私心太重了XD
來看可愛的乳酪蛋糕

店家沒有附任何工具的樣子(?)
我是沒找到啦*O*

就連吃到最後才會發現的那種刀叉組都沒有O_Q
只好把它挖得醜醜的(?

焗烤乳酪絲
美國乾酪
安佳起司片
鮮奶雪花糕

聽起來頗肥XDDD
吃這個真的會飽
今天嘎逼的肚子特別大(

上面那層菱格紋的吃起來脆脆甜甜的
很好吃

下面那些
不知道是冰的方法不對還是怎樣
吃起來有點沙沙的感覺 Orz

整體吃起來還好QQ


這張算是幕後花絮(?)

我苦命的要自己自拍(?
三秒一個太緊急的節奏
最後照片也沒拍好
蛋糕還掉到地上

還好阿姨那時候去泡蜜茶XD
不然我就要留下來用抹布擦地板了XD

後來沙沙感有比較好一點

剛好解凍完之類(?)







邊喝蜜茶邊吃蛋糕
邊看探險活寶~


度過愜意又肥胖的夜晚




最後用猴子跟大家說掰掰~
嘎逼把拔說猴子長得像嘎逼所以就買了
長的超好笑的啦XDDDDD


山田村一
前往看更多樂天美食
快加入FB樂天美食情報粉絲團 天天好康報你知 https://www.facebook.com/RakutenTWFood
徵 樂天LINE好友
開啟手機的LINE →在官方帳號裡尋找「樂天市場購物網」→加入



You may also like

Morbi

7 則留言:

  1. 一進來就看到吃的 好虐 QWQ

    回覆刪除
  2. 哈哈你要吃桂圓的嗎說不定還有剩

    回覆刪除
  3. 有剩喔 哈哈哈 今天還沒人動XD

    回覆刪除
  4. 我怎麼沒有~ 看起來乳酪蛋糕可能比較多好評,
    作者怎麼油臉就上陣?

    回覆刪除
  5. @陳俞均

    妳的第二篇文章都還沒生出來欸哈哈
    作者想說應該不會上陣阿~~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