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 平價好吃老闆娘人好好原味屋麵店

/
0 Comments

阿~半夜打這篇文章自己肚子餓哈哈

BeMo常常看到誰誰誰在哪打卡
還是分享什麼好吃的
看近近的就衝了XD
當然還是平價為主啦~

今天要介紹的是原味屋麵店
在虎尾若瑟醫院附近
價錢也很划算!
(下一篇要打的也很划算,突然覺得雲林很棒XDD)

先來看一下店內環境~


牆上有簡易版菜單
最貴才35
老闆是要不要做生意啦XDD
也太便宜了!


座椅是長座
有軟墊還蠻舒服的
可是感覺裡面的人要出來有點不方便XD
雖然米默一坐下去就不會再起來哈哈哈哈



桌子也很乾淨!
屋內大概2x個座位吧



餐具在桌上~


電視蠻大XD
其實會這麼大的原因(?)
也是因為我很想看電視就一直往前走XDD
嘎逼看到我坐在這位置還說:會不會太近了…

可愛的醬油罐
嘎逼小白目對著醬油罐說:诶~米默你怎麼在這!


怒PO到Be Mo ⋈ 小旅行
他還回:米默都放自己自拍照都不跟我合照

白目!!!

好啦先來點食物熄熄火


我們點了一碗大的陽春麵(湯)跟一碗大的南投意麵(乾)
都45元~
話說我一直以為我點的是南投意麵(湯)欸...
原來我點的是陽春麵哈哈


另外我們點了一碗肝連湯 30元~


出菜速度蠻快的!
一碗神秘的湯(?)蠻快就出現的XD


熱騰騰的
上面只看到很多薑絲


一撈整個不得了啊!!!
也太多太多太多太多料了吧!


唾液一直分泌中XDDD
嘎逼先吃完他的麵
所以他先喝了這碗湯
換我喝的時候我還是撈到超多肉!
我以為是嘎逼的愛心默默留給女朋友(溫暖)

嘎逼:肉很多吼!我剛也吃超多結果還很多

嗯~(被澆熄
哈哈哈哈


肝連就是要配薑啊!
口味清爽又熱呼呼的超溫暖!
肝連也軟軟嫩嫩的帶了一些彈性~
好喝好喝!


嘎逼的南投意麵~
上面還有一些類似叉燒肉的肉片~


肉片意外的多
意麵味道也很夠
嘎逼吃下去馬上就有驚豔的感覺!
超好吃~
南投意麵的巨擘XDD



大碗份量也很夠!
男生也吃得飽^_^

接著換我的陽春湯麵~
湯蠻清澈的
看的見我的麵在裡面游泳


哈哈我想說吃麵晚上會很餓
(最近很忙都很晚睡都很餓!)
所以點了大碗哈哈哈哈

老闆送來的時候還問:你們是兩個大碗嗎~我怕送錯
我:對啊兩個大碗的 就腰ㄟ(很餓)
老闆:喜喔!我不會笑妳啦我也都吃大碗的~

雖然我最後也是沒吃完哈哈哈哈


超多麵~~


裡面也有肉片兒~

我一直拿南投意麵的標準來對待我的陽春麵阿哈哈哈
還幫他找藉口
想說是因為有湯所以味道不重
原來它是陽春麵
那一切都合理了 (推眼鏡

這邊麵很Q
而且湯很清爽
我難得吃完還會喝湯XD
(雖然喜歡點湯麵但是只是喜歡看食物在水中的感覺不是喜歡喝湯)
推推湯!
麵我覺得南投意麵比較好>_<

吃飽出去~
看到冷藏櫃裡好多小粉腸~


老闆娘們好像是姊妹呢~


老闆娘:年輕人好像都很愛拿相機四處玩玩拍拍
嘎逼:黑阿 阿不過我們有在寫文章~
老闆娘:阿捏喔!謝謝啦哈哈哈哈(熱情爽朗笑聲)

真的超親切啦~


店門口告示~



今天就介紹到這囉~


來附上親切店家的資訊: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民生路58-1號
電話:05 632 4529
營業時間:早上七點到晚上七點
公休:禮拜日

歡迎加入粉絲團^_^
Be Mo ⋈ 小旅行



You may also like

Morbi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