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 虎尾人的家鄉味美貞肉羹麵

/
0 Comments

之前在吃棕梠樹的時候
BeMo發現一間常常大排長龍的店!
立刻前去一探究竟~



這間位於虎尾鎮公安路 & 永安街附近
我記得有拍門牌的阿~
不見了!(驚)

店裡提供的座位數量不多
大概10個位置吧
這邊大多都外帶回家當美味早午餐



價目表~
大部分都小碗30大碗45
其實小碗比我想像中的大

所以還蠻平價的

沒有菜單
就看牆上的價目表自己點餐囉~


桌上有餐具跟佐料~

非常迅速的上菜了!

首先是滷肉飯

其實我一直很好奇
很多店的滷肉飯都蠻便宜的但是都比其他的餐點小碗
到底是為何(?)

旁邊有放一些醃漬物
嘎逼說~
普通的滷肉飯普通的醃漬物


再來是綜合湯
料超多!
有油豆腐跟白豆腐
還有很多…脆脆(?)
我不知道那是甚麼哈哈

脆脆的口感還蠻新奇的XD
有點硬但是又QQ的

底湯不會很油
還蠻好喝的

白色豆腐味道好吃我喜歡~~


接著是肉羹麵
這間店的招牌菜~

整個碗都是滿滿的羹
讓人口水直流!

這邊的湯是屬於比較稠的
勾芡勾芡路線
湯喝起來有些甜度
很香~


麵煮的很剛好
不會太軟
肉羹也有入味


至於肉羹的肉我比較不愛啦
有點鬆散的感覺(?)
我喜歡結實的肉羹肉~



最後來張三碗食物好朋友的合照~
今天的簡單分享文就到這溜~


這間的資料還蠻隱密的(?)
沒有明顯的招牌
圖上左邊那塊白白的是招牌
可是已經經過風雨摧殘掉色了

可以認認附近的機車行喔哈哈

營業時間也是個秘密(?)
網路上也查不到 Orz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生意真的很好啦!
從剛來到吃完都有人在小排隊
而且闆娘也跟客人們都很熟捻的感覺

有路過她也有開就來試試吧

BeMo說掰掰~

歡迎加入粉絲團

Be Mo ⋈ 小旅行


※感謝在地人捧有提供營業時間為早上6:30~中午12:30!


You may also like

Morbi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