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南歐原食,森林旁邊(英才館)

/
2 Comments

吃到這家有點一時失志不用怨嘆的感覺XDD
禮拜一搶別家沒搶到
禮拜二馬上好運來!
快讓BeMo帶你們去看看!



這間店位於五權路與英才路口附近
臨文化中心美術館
主打的是南歐風味料理~
老闆很用心的堅持原味

回到原始,體驗食物的真。



12月南瓜火鍋新上市~



店門口的感覺
不大間
但是以木頭質感做為門面


門口擺放著聖誕樹
帶給顧客們一點十二月的聖誕氣息~


若人多可以在外面先參考菜單




進門立刻看到麋鹿!
上面纏著電線電燈泡
可惜今天沒亮
所以我也不知道它會不會亮


可愛的小聖誕樹


聖誕不可缺少的槲寄生~


沒有多餘的桌巾或是壁紙
一切呈現簡單的擺置



適合悠閒地品嘗屬於美食的時間




還有各種的小佈置小巧思
(N度認為小巧思放好很加分阿)




禮物禮物!




原來是把名片丟進了杯子裡~
創造出不一樣的視覺感受!


有提供Wifi喔



櫃台~



愛評券與名片
名片也走簡潔風格


這是菜單~
好像封面的第一張照片會不一樣
(至少米默的跟嘎逼的菜單照片不一樣)


以下是菜單
價位大概200~300
(也有720的牛排啦哈哈)

菜單方面我就不多作介紹了
(其實是很餓沒有研究啦哈哈哈,想看的就自己點一下圖片哈哈)






餐紙與叉子


旁邊還有一本小故事書
是有關於美味食物的故事書
等餐點的時候可以翻翻~ 


點完餐後
服務人員迅速地送上盤子
他說這個叫分享盤
與你分享的快樂~勝過獨自擁有~

結果最後被我們拿來丟蝦子尾巴XD


好囉~大廚上菜!
(明明是服務生端過來XD)

第一道是主廚濃湯跟手工麵包
主廚濃湯是季節限定(?)
當季有什麼食材就有可能喝到什麼湯

今天是南瓜濃湯
與麵包一起送上桌


南瓜濃湯味道還蠻清淡的
不過溫度很夠
超適合下雨又冷到直打哆嗦的日子多來個兩碗

其實我們一開始喝不出來是南瓜
不過感受的到主廚很用心地用小碎末填滿這碗湯

與想像中的味道有些差距
不過這是森林旁邊堅持的原味。

米默覺得還不錯喝啦
有喝完哈哈


麵包也是廚房當日新鮮出爐~
佛卡夏香料麵包


來的時候香味先到!

不過我以為是一般吐司類
結果咬下去超乎預期的Q軟!




也可以搭配主廚濃湯一起使用喔!



飲料我選的是特調奶茶(熱)
嘎逼選的是台灣紅茶(冰)

服務人員在點餐的時候會問客人飲料想要先上還是後上
我們選先上
以備不時之需
(不過店家也有準備白開水啦!)


▲嘎逼的紅茶

▼米默的奶茶


這兩杯飲料喝起來都在水準之上~
紅茶有茶香,入喉後不會澀
冰飲可以選擇少冰、微冰、去冰等等
奶茶甜度適中,還蠻香的!


接著是沙拉的部分

拍照的時候邊拍邊想沙拉顏色怎麼可以這麼美XDD


旁邊那壺是沙拉的捧由


五顏六色的(?)





醬汁聞起來偏酸
不過實際搭配沙拉的話醬挺合的

沙拉很新鮮的
而且食材蠻多種的

喜歡吃沙拉的捧由應該會喜歡這盤沙拉
只是我是肉食動物XDDDD
吃了兩片就交給嘎逼解決整盤了XDDD


接著輪到主餐上菜囉!
先是我的波爾多茄泥鮮貽貝
有飯跟麵兩種選擇

我完全失去意識的直接講飯*O*


貽貝是每日限量
想吃的捧由要先預約看看喔~
老闆用心找的~
每天都從淡水坐車下來給客人吃 :P



老闆說貽貝跟蛤蜊一樣都有兩片殼
煮了之後才會打開

許多餐廳為了方便
在送冷凍貨運之前就先煮開了
並把另外一片殼拔掉

下次看到只有一片殼的貽貝可以比較比較!


茄泥給超多
完全是個襯托貽貝的好綠葉!


有看到一顆一顆超飽滿的貽貝嗎!
根本感動到要哭了哈哈


貽貝吃起來超鮮美
而且有海鮮自然的甜味
重點完全不腥~!
吃個兩三個覺得世界很棒哈哈



每顆都這麼大這麼飽滿~

老闆的用心果然看的到、吃的到啊!


炒飯方面外觀看起來也很可愛
上面也撒了很多「自然」的感覺XDD
裡面還加了碎葡萄乾跟核桃
味道不錯
不過吃起來有點乾*__*


嘎逼幫我拍的時候笑我頭髮翹翹又大小眼O_Q
怒眨眼拍!


對餒
還有香菇
在飯跟貽貝中間
香菇很多汁也很甜
可惜是冷的 Orz

服務人員在出我這道的時候
貼心的拿了一個盤子給我裝貽貝殼
他們家的的服務態度真的很棒!
而且服務人員好可愛哈哈哈哈
點餐的時候一直說:好哦!
哈哈哈哈


接著要介紹開胃菜XDD

店家真的是先出給我主餐菜上開胃菜的哈哈哈哈

這道是酥烤奶油甜蝦
必點!
必點!
必點!
很重要要說三次哈哈哈

這道上來整個超級香超級香超級香!!!
(累了這段麻煩讀者自動幫我Repeat三次XD)


剛出爐的碗還很燙
小心不要摸到!
服務生會提醒你~


剛上來的時候奶油還在啵啵啵啵啵的像小火山一樣~


這道很秀色可餐很色香味俱全
很惡魔

熱量看就知道超級高的阿XDD
這些奶油~~~

嗚嗚不管!先吃!



翻開發現裡面有好多蝦子!
還有馬鈴薯
(其實我一開始以為是鳳梨,走一個鳳梨蝦子的感覺)


而且!
蝦子的殼剝好了
哭哭啦太感動了
我跟嘎逼都不太喜歡剝殼哈哈哈哈
這些蝦子都被處理到只剩尾巴的殼~

而且師傅為了保持蝦子的新鮮度
還特別把手泡到冷水中處理蝦子!

此時我不禁想到外面的冷風陣陣
向師傅跟好吃的蝦子致敬XD


嘎逼吃第一口就馬上說:靠!這也太好吃了吧!

真的超級好吃阿
平常嘎逼吃東西都沒在講話的XDDDD

奶油很香搭配上光溜溜新鮮Q彈的蝦子
酥烤的部分口感有點顆粒很香很對味!!!

今日第一名:免剝殼的奶油蝦
(亂改菜名)

接著是嘎逼的主餐的部分
這道是爐烤頂級鴨胸燉飯
櫻桃鴨這幾年都很夯啊!


看看這個色澤
根本鮮嫩欲滴

不過看顏色我以為櫻桃鴨的由來是因為像櫻桃色
剛剛去查~
事實上是品種的簡稱哈哈




燉飯控制得很棒~
米雖然有醬但是仍粒粒分明
醬料的味道也都有搭上
很好吃!


而且擺盤很美!


最後是甜點的部分我們選了西班牙傳統米布丁招牌巧克力布朗尼

首先是米布丁的部分


太美了拍了好多張XD


上面比較橘咖的是焦糖呢!
用叉子戳結果硬硬的
才發現米布丁頭上的身世之謎XD


下面是有點軟軟的顆粒感的米布丁
柑橘味但是甜甜的
有點像台灣的一種小點心(忘了名字)

這道甜點也很好吃
就算很飽也想要繼續塞!



接著是招牌布朗尼
上面有莓果跟核果
布朗尼是溫熱的
走一個溫暖少女心的路線


味道吃起來不甜不膩
但是聞起來超級香!
聞到巧克力香就覺得好幸福 ♥


最外面那圈比裡面硬一些
個人覺得四個角角根本精華!

這家的甜點很厲害!!!


巧克力的香味與綿密的布朗尼在口中悠遊XDD
好想外帶一個布朗尼~~


這家CP值好高!
整餐吃下來都很愉快哈哈哈
不論上菜速度、菜色、服務態度都很棒YAYA





最後用一張嘎逼搶鏡頭跟大家說掰掰 ♥


店家資訊:
地       址:台中市西區英才路615號
電       話:04-2375-8123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1:00~15:00,17:00~22:00
週六至週日,11:00~22:00
官方FB:森林旁邊英才館

百逼!

歡迎加入BeMo粉絲團~
Be Mo ⋈ 小旅行



You may also like

Morbi

2 則留言:

  1. 半夜看這文我都要流口水啦!!
    南瓜濃湯好濃郁的感覺
    貽貝長的好像淡菜

    還有森林旁邊店名好可愛我旁邊有沒有大野狼

    回覆刪除
  2. @陳俞均
    南瓜濃湯真的不是想像中的南瓜濃湯XD
    不過蝦子真的好好吃~~

    我還特地去查淡菜XD
    結果是乾的貽貝料理而成
    所以長得像是正常的(?

    妳旁邊只有小愛 :P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