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平價美食亞丁尼義式麵屋

/
0 Comments

今天BeMo來午餐約會囉 ♥
每天都在約會
今天走義式風~
今天小約會的地方
精誠路177號
(精誠大墩11街路口)


門口有個吊牌
完全超吸睛第二份半價59元起!


店門旁的柱子有擺價目表~
依照不同的醬色去分區~


這間禁止攜帶外食、禁止吸菸、禁止攜帶寵物

逼:哇~妳不可以進去了!
默:.. 那你自己進去

票在米默手上哈哈

這間也有提供WiFi喔!
米默發現還有插座
所以是可以邊吃義大利麵邊上網
要用個義大利麵界裡的星x克嗎哈哈



裡面位置看起來蠻多的
以雙人座為主
人多就會併起來
變成四六八人座之類

牆壁是自然路線白底配上花與蝴蝶
座椅跟沙發都是咖啡格紋路線

裝潢配色整體感覺很舒服
可是桌子真的擺得有點多
活動起來有點卡卡的
(嘎逼今天撞到桌子兩次XD)
我也覺得我吃飽根本走不出兩張桌子中間那個縫了 :P





這區座位大概30個吧

外國風時鐘XD
上面寫著羅馬數字就叫外國風嗎哈哈

不知道是我自己的障礙還是大家都有感覺
我覺得羅馬數字的時鐘根本就是擺好看XD
很難閱讀的感覺
(拜託不要笑我!?)



菜單跟鉛筆
也用很有質感的收納小物裝著


然後我就開始疑惑了
因為我看了其他文章
上面有好多史努比!
這次根本可以說是為了史努比來
結果竟然沒有看到史努比蹤跡

繼續往後走
就發現了一個別有洞天的小洞天(欸)

裡面走可愛風!
原來史努比在這兒!

好啦我不是史努比迷XD
只是我有個同學超愛史努比XD
她很認真看完我的文章我卻沒辦法回饋她XDDD
只好幫她多拍個兩張史努比



史努比區的可愛裝飾品
那個黑色跟黃色的東西
應該是義大利麵條吧

只是為何可以拿來當裝飾品
不會壞掉嗎XD



自助佐料
有需要的自取喔~
自取完也要記得放回去喔^_^

其實桌子空間也不大
你一定會很想放回去哈哈哈



拍完了回去位置上坐好~
發現了兩個貼心小地方
第一個是桌號有底線

其實我覺得這不是甚麼很困難的事
但是一堆店家不標底線
而且BeMo坐到6或9桌的機率感覺謎樣的高欸
每次都要往左往右看順序才能寫菜單
加分!


第二個是衛生紙盒
是放在座位旁邊的
這樣抽取方便也不會佔用到食物的空間
再加分!


桌上都擺放著用餐紙
右上的義大利麵看起來有點詭異


原來是個迷宮!
等待時間可以玩玩消磨一番喔


菜單部分店員有拿體驗說明出來給我們參考
原本要熱情為我們介紹菜單的
可是我跟嘎逼已經決定好要吃什麼了XD



品項內容數量價格
蛤蠣/海鮮義大利麵奶油蒜香蛤蠣麵6選1NT.158
松子青醬蛤蠣麵
蕃茄綜合海鮮麵NT.168
法式奶油海鮮麵
松子青醬綜合海鮮麵
蘆筍綜合海鮮麵
蘑菇/雞肉義大利麵茄汁田園雙菇麵4選1NT.128
蕃茄蘑菇嫩雞麵NT.138
奶油蘑菇嫩雞麵
松子青醬雞肉麵
附2碗玉米濃湯&紅茶無限暢飲

松子青醬綜合海鮮麵是我的
嘎逼點的是番茄蘑菇嫩雞麵

這是一般店內的菜單
只有麵跟玉米濃湯
一切從簡~

價格最貴到188
玉米濃湯30~cheap!
加麵20~



點餐阿薩姆紅茶無限暢飲喔~
旁邊有紙杯自行取用



雖然紙杯比較不環保
但是用其他杯子以換桌率來說服務人員似乎有點辛苦 QQ
好啦大家自備杯子哈哈


怕以後再也看不見紅茶了
先講一下紅茶
就..
普通可以喝的紅茶
看到那種機器就不要要求入口回甘滴滴香醇了哈哈哈哈


名片跟今日財主愛評券
上面有個小廚師~


接著就來上菜了~

首先是很酷的玉米濃湯
酷的是碗XD
碗是斜的欸
雖然這種設計模式讓我一頭霧水
不過真的很驚奇XD


你看裡面超多料的!
有玉米香菇燻雞肉等等的
才30才30才30!
怒包兩晚回家給姊妹喝!



而且這個碗有點視覺上的小陷阱
我以為它邊緣的地方整個是圓的
沒想到是像臉盆那種
手指可以伸到後面去的感覺


嗚嗚我的人中隔壁長了個痘痘
今天早上還在想要如何完美的遮住痘痘
我:不如我就拿手指放在那~
逼:全世界的人都以為你在挖鼻孔

....既然無法遮住它
就面對現實吧Q口Q


回來正題~
研究完神奇的碗之後來談談味道

今天天氣又變冷了
還下雨
(所以我現在才會在家打網誌嗚嗚)

玉米濃湯整個走溫馨溫心路線
散發著奶香味
料多又好喝
每次撈都吃得到料!
而且熱熱的一口接一口根本捨不得停
主廚可是用心特調來著~


我們在等待餐點的時候嘎逼決定來玩迷宮
結果才走一下下迷宮
玉米濃湯就上桌了

嘎逼超小孩邊喝湯邊玩XD

然後我的湯大概還沒喝到一半主餐就來了
害我跟嘎逼在考慮到底要先喝湯還是先吃麵

好啦正確答案是先拍照
相機先吃哈哈

結果嘎逼繼續喝完它的湯
我喜新厭舊的先吃了麵XDD


來看看嘎逼的餐點
這間燈有點偏黃
所以讀者們默默去除一些黃色調吧


料很豐富又很大盤!
顏色蠻多種的




嘎逼說
這道雞肉很嫩
食物們都有演出自己的角色
不過沒有到讓人為之一亮的等級
嘎逼給了「還不錯」的評價


在米默心中(?)
義大利麵應該是用叉子可以把它捲一捲
優雅的進食的食物

於是我就叫嘎逼把麵捲一捲
結果他一捲就是一大捲!

完全跟氣質優雅沒關係XDD



接著換我的松子青醬海鮮綜合麵

我算過了
有三隻蝦子
六個蛤蜊
三個...白色那個是...不知道是花枝還是大中小捲類XD



非常沒在客氣地丟了整整一盤的海鮮
又超多松子青醬啊!






其實米默不知道松子在哪欸XD
不下廚沒看過XD

不過我們要走的時候
隔壁來了兩個看起來很厲害的婆婆
(廚林高手可以在新年煮個滿漢全席那種等級)
A婆婆:要不要試試看青醬,很好吃喔!松子味道很濃
B婆婆:是喔!那我來試試。

喜歡松子味道的捧由應該可以相信婆婆的話來試試XDD

我覺得這道菜的海鮮都很新鮮
白白那個很Q咬了不會立刻爛掉或者是咬不爛
蛤蜊也都很飽滿
沒有萎縮的感覺
還蠻新鮮的
蝦子也新鮮

每根麵條都有入味
不會感覺麵條跟醬是分離的
而且入口都充滿著香氣
我還蠻喜歡的 ^__^

美中不足的是6顆蛤蜊裡面就有兩顆沒有吐沙吐乾淨啦 >_<




米默今天沒吃早餐
一直在期待中午
結果義大利麵多到米默吃不完XD
剩一點被嘎逼解決掉了哈哈

嗯…
玉米濃湯好喝到我把主餐丟給嘎逼之後又把玉米濃湯全部喝完XDD



嘎逼解出義大利麵的迷宮囉^__^
解完才有半價喔^__^ (誤

這餐真的吃好飽
謝謝招待~ ♥

對了推一下服務人員反應能力跟服務態度
吐沙沒吐乾淨可以直接跟店家換一盤新的
不過米默已經吃飽了就...嗯哈哈哈

還有發生一件事情也讓我覺得店家人很好
不過就不方便多說了XDDD





附上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路177號
電話:04 23286060
營業時間:AM 11:00~PM21:00
週一公休
FB:亞丁尼義式麵屋

哈哈打店家資訊邊看照片邊打
BeMo跟大家說掰掰 ^__^


You may also like

Morbi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