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 無印良品2014手札行事曆與2013回顧

/
0 Comments

昨天BeMo跑去無印良品想尋覓明年的歸宿
最後一人帶了一本回家啦^__^



原本想說來點新的
去看看其他的行事曆

好啦一方面也是因為無印的價格略高一點點
結果看了幾款都沒有尬意的

嘎逼就說這本子要用一年
用好一點也沒關係啦

於是我們又回歸無印良品的懷抱了

我們買尺寸是B6
顏色有紅黑白
其他顏色跟尺寸就參考官網

基本上無印良品裡面擺的Sample本沒有很多
不過每個包裝上都有紙張模擬內頁的格式



而且根本防路邊大嬸打開
每本都用膠帶把開口黏一次
害我回家想像大嬸一般的撕開它還不太簡單

這次的年份是平印上去的
去年是有做凹凸的


內頁是採可平攤的裝訂方式
我覺得這還蠻重要的

以前國、高中都喜歡買很花俏的本子
可是那種都不能平攤
作業又很多
抄到中間的縫字都變很奇怪
而且東西也不好貼

所以可以平攤很加分!


還有一條生命線(?)
用來方便搜索你過到哪一週了
(可是米默通常都把線亂丟)

嘎逼今年的本本的生命線好像11月初的時候斷了
米默的還沒

希望這次的本本可以頭好壯壯


這本行事曆分三種格式



一開始是年曆
一個月份一跨頁
大家乖
我為了拍照兼行銷
目前只有寫我生日哈哈

以後再補各位親愛捧遊的 ♥



第二個部分就是週記事
三個愛心是嘎逼生日 ♥♥♥
以一週七天為單位
左邊是週
右邊頁是空白的
可以插畫或是貼東西想幹嘛就幹嘛
(可能不能做紙雕不然後面那週就烏有了)

第三部分是空白的
這很重要!
有時候有些東西不知道貼哪裡
或是哪個禮拜行程太滿
爆炸了
或是路上遇到名人要簽名
立刻可以拿出這些空白頁使用!



背面也跟去年差不多
有個再生紙的LOGO


今年的後面書套有個獨立的小塑膠片
應該是放名片或其他小MEMO的吧?
嗯,自由發揮


貼紙節慶的部分好像差不多
旁邊的裝飾貼紙大概有3成一樣吧XD


▲2014的 ▼2013的


這本行事曆的起始日是11/25
就是下禮拜一啦~

所以大家可以快衝去買了哈哈
越晚要補越多東西到新本子上~


來跟去年的本本對照一下
去年買的是A5
A4對折就會變A5
其實不是每個包包的寬度都裝得下A5
而且相對地比較重
再回顧一下今年的使用
發現其實好像買B6這個大小就OK了

所以今年就把B6帶回家囉^_^
買紅黑是因為白色太容易髒的感覺直接打槍哈哈


接著就來看2013小小回顧
(明明還沒過完)

米默篇

米默篇是米默打的
嘎逼篇是嘎逼打的

米默的本本被米默塞得很胖XD
而且邊邊角角都髒髒的 :P

米默比較常帶
(其實事實上是懶得拿出來)


一開始就被同學拿去填滿自己的生日格XDD
有很多貓的就是小貓
臉很圓的就是圓圓
(被圓圓打)


二月的時候下定決心要每個月都輸出一張跟嘎逼的每月回顧
三月就不見蹤影了XDDD


要持之以恆真的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也有很多捧由覺得寫滿一本行事曆很難寫個兩三天就放棄了
我妹也唱衰我兩三個禮拜就會空曠了XD

不過上課無聊就拿出來畫一畫
或補一補也是蠻好的休閒活動阿
(錯誤示範)

我覺得我的填滿度有85%吧XD

把吃生日大餐的照片貼上去~


再來看內頁
原本都會用彩色筆塗鴉的哈哈


去年的勤美聖誕節!


甚至還有自製薑餅人!
天阿哈哈哈哈
那時候到底怎麼了XD


聖誕老公公與聖誕樹~


拍立得也可以黏本本~
哈哈想認識右下角名片少女


寒假就有點廢了
直接把星巴克袋子剪下來貼XDD

紅土丘陵是右下角名片少女的巧手媽媽喔^__^
好吃~


用印章蓋滿也是常發生的事


宜蘭遊超滿超懷念~


這是一個暑假放空的概念


沒印章還自己畫
嘎逼畫超像欸

我跟嘎逼還玩過互相評論對方本子的遊戲
例如發票沒中 就回個哈哈好衰之類的


又在耍廢的畫了新入手的包包
把拔去超商我叫他順便領
就給他付了YAYA


又是個IKEA畫圖的概念


名片海


後面空白頁的用處就出現啦~


可以給突如其來的名人簽名哈哈

米默的回顧就大概到這囉~

各位觀眾敬請期待嘎逼篇~



You may also like

Morbi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