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六| 秋意與老先覺麻辣窯燒鍋

/
0 Comments


秋意濃~
火鍋香味~秋意濃
今天BeMo帶大家去吃火鍋囉!






在斗六不知道到底算不算福多XD
是不是因為人口比較少所以才有機會換到口碑券~

總之今天就帶著口碑出發吃火鍋~


老先覺中山店位於中山路上
在福懋加油站附近

米默昨天家聚也吃火鍋
為了不要胖這麼快
今天就跟嘎逼用走的從雲科走到了老先覺
距離雲科大概20分鐘的步程



一眼望過去都是紅黑的裝潢
與老先覺專用招牌櫃台~



右邊牆上擺了些招牌火鍋的圖給客人參考

服務員很熱情的看到我們馬上就招呼我們進去坐了


菜單~
鍋類價位大概100~180
免服務費
鍋類會附一盤肉
其他料直接在火鍋裡面

服務員會詢問是不是第一次來


其實我跟嘎逼有吃過老先覺
不過是吃虎尾店
裝潢差不多
可是他問我是不是第一次來
我就回答是了哈哈哈哈

店員會幫你做個菜色的簡介
其實我還蠻喜歡聽店員作簡介的
基本上這個店員背得頗熟
但是沒啥吸引力
聽一下馬上後悔開始自己先心中選菜色了XDD
店員對不起~~




飲料、醬料、餐具都在這個吧檯
店員會跟你提醒吧檯跟廁所位置
服務頗周到




各式各樣(?的醬料
還有比較少見的胡麻
味道很特別..
我沒很喜歡哈哈哈


他有教你做醬料的辦法
嘎逼像小孩一樣一步一步做XD
雖然我們最後還是沙茶+醬油XD

 

這個是胡麻什麼東西的
逼:這不錯但是妳應該不喜歡


還是吃沙茶好了哈哈哈哈





這是四人座的座位
我們今天兩個人吃
給我們坐四人座的座位讓我幫這家店又加了幾分XD
很討厭吃東西腿上還要放包包等等的
一定會噴到啊!!



牆上掛了幾幅食材圖
桌椅一樣是黑紅的配色





愛評券YAYA



每個座位前面都有瓦斯爐的使用方法
不過服務員也會跟你講

我覺得最神奇的就是看起來沒甚麼湯
煮一煮就滿了!



我的是養生龍骨鍋
搭配牛肉
嘎逼的是老甕酸菜鍋
一樣是搭配牛肉

兩個湯底都是龍骨鍋
嘎逼有多酸菜這樣


滿滿滿的實在的料
不過看起來沒湯
要煮兩分鐘左右才會看到滾滾的湯



豐盛的一桌~
這樣兩人位根本擺不下去啊阿


來個牛肉哥特寫

其實肉片不算多
畢竟人家只是大呼還是三媽的價位(?)

我跟嘎逼都覺得太硬了沒很好吃



芋香丸
看起來像花枝丸裡面包著芋泥丸
嘎逼叫他真心芋香丸XDD
而且他以為這是熟食
筷子夾了就直接吃下去
結果是冰的XDD
逼:小菜不都應該是熟食嘛!!
還被店員看到
店員:這個部份是要先下去煮之後才可以做食用喔


哈哈哈哈超丟臉好好笑

今天去的時候泡菜沒了
(我們去的時候才五點半!)
所以選擇了這道
嘎逼堅決不吃鴨血哈哈



有冬粉跟飯可以選
我吃冬粉~
湯都被吸光光哈哈



這是特色小菜
海鮮一家人

蛤蜊都沒沙沙的
也不太搞自閉
(有一顆搞自閉啦)
還算新鮮

蝦子咬起來沒有很新鮮的QQ感

魚...魚...
那是魚嗎哈哈
嘎逼一開始敲以為是冰塊
不知道是去冷凍庫住多久的魚*_*
用筷子戳戳還有難以言喻的感覺

如果要單點是不推薦啦



招牌滷牛肚!
招牌滷牛肚!
招牌滷牛肚!

這是今晚最滿意的一道
非常之入味
非常之下飯

好啦我的是冬粉

好幾次差點把滷汁往我冬粉抹哈哈哈哈




當啷這是有一點點滿的樣子
不過我今天的火鍋不知道在傲嬌什麼
我明明也沒喝
就這樣不變滿 Orz
害我還沒吃到就去加湯哈哈哈



嘎逼的沒有加湯就長的非常茁壯XD


推薦大家點牛肚哥


嘎逼的第一口牛肉
滿心期待結果咬下去有點硬哭哭


整體來說
湯頭很好喝
有熬煮的感覺
裡面的菜也都沒在客氣頗多
讓你吃菜吃到飽~

牛肉的部分真的有比較硬
不過我跟嘎逼都是點牛肉
不知道其他幾種肉是怎樣

海鮮部分就沒很推囉

服務人員態度很好
沒碗沒筷子沒湯沒瓦斯都可以找他們解決

飲料冬瓜茶跟烏梅汁
喝起來蠻正常的沒有啥噁心的化學怪味道

醬料部分有很多可以自由搭配


最後
芋香丸真是一個很酷的發明欸
米默家是大家庭
所以火鍋的湯底大概都會用個兩天之類
家裡又有人愛吃芋頭
放了芋頭下去之後
散掉整個一層都是芋泥實在是非常受不了....
但是這個丸子
可以吃到花枝丸的感覺又有芋泥!!
又不會造成其他沒很愛芋頭的人的困擾!!

好啦哈哈哈本日最驚奇就是芋香球

吃飽飽走回雲科 Bye ~


You may also like

Morbi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