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幸福烘焙坊法式現烤泡芙專賣

/
0 Comments

這次有愛評網的優惠券就去吃吃了
不過方形的泡芙也太特別!




這間是位於大業路交大聖路轉角的店
裡面的裝潢以淺粉色為主
搭配上木頭的質感





標榜現場烘焙
所以其實走進去就看的到師父忙著在處理剛出爐的泡芙



禮盒包裝超多的
泡芙根本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食物 ♥

當然還有發胖A_A?

而且這間店整個走一個溫馨繽紛的路線
好喜歡淡淡的粉紅跟藍色


正常版泡芙
每個盤子前方都有標明清楚價格跟口味
跟服務員說要哪些就OK了



奇形怪狀泡芙(?)
看到就想到小型大亨堡XDD

這次沒吃到這種形狀的

接著是這間店的招牌特色
正方形泡芙!

其實我一開始看到折價券的DM的時候
我以為正方形的是網路上的素材貼來裝飾的
所以看到正方形整個嚇可XDD

不過顏色和花紋都好票釀~



禮盒組 9入
可以自選9種口味
每個不同的花紋就是不同的口味
上面那層是巧克力

(所以每天出爐的巧克力都會擺特定口味嗎哈哈)



泡芙被冰起來了所以好反光

常溫兩小時要吃完
冷藏可以2天~



旁邊有放一些試吃品



最後買了兩個方塊泡芙兩個正常泡芙
包裝精美的走了



大業路~


應該也可以在外面吃啦
有三桌座位
不過不太涼爽哈哈




最後跑去家附近的小七吃XDDD
飲料也是外帶進來的
(店員OS:天哪白目客人!

好啦我有幫他們擦桌子 :P


禮盒也很可愛
繽紛小插圖
以方形泡芙作為中間的圖案設計



輕輕地打開~


江江~
我的是起司口味的粉紅正方形
跟顏色比較白的楓糖正常形

嘎逼的正方形是香草
正常的是檸檬


摸到這個紙盒有感動一下
超精緻的阿哈哈


幸福溢出來~~

媽啦我嘴唇超白
明天去捐血應該又血紅素不夠 Orz



合照~
不過嘎逼那個帶回家孝敬阿姨了


餡是從屁股打進去的
滿滿的超奶油
技術差一點就會滿嘴奶油

有淡淡的檸檬味道
皮屬於軟軟的那種泡芙
好吃~~


江啷
(音效也太多)
我的是起司口味
算是偏鹹
(綠蓋上面那種蓋再淡一點)

很特別的味道XDD
上面的巧克力不會很甜
如果搭配巧克力很甜感覺超可怕的阿*O*

餡超多超多超多
一定要打三次才有辦法形容有多多!

吃到最後手應該會沾到
還是我技術太差XD
其實正方形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吃才保險(?)





當啷
右邊的楓糖我跟嘎逼分了
楓糖聞起來超香
吃起來也很香

算是三個裡面最好吃的~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189號
營業時間:
10:00~22:00 (全年無休)


肥滋滋說掰掰~





You may also like

Morbi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