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老闆娘比麵紅的翡翠麵食館

/
0 Comments
今天BeMo來到這家~翡翠麵食館~~
這可是嘎逼我從小吃到大的一家麵店
從以前只有一家的小小店面因為生意越來越好,到現在把隔壁
和隔壁的隔壁都買下來,變成三家店面~
我可說是看著它長大的XD?(誤



裡面的空間蠻寬敞的,牆壁上也有裝飾一些風景畫
這在以前可是沒有的呢XD
話說在這裡有寫提供無線網路
不過是只限用中華電信的A__A
害我高興了一下,反正我最近有3G網路了,管它  哈哈哈

小菜只要在菜單上面話你要幾盤就好
然後就自己去冰箱拿
一律每盤20元

這是我們家自認為招牌小菜的豆乾~~:D
滷的超入味的,裡面還有小魚乾
每次都會來一盤等主餐過來 哈哈

佐料曲就在冰箱的旁邊,櫃子下面有小碟子可以裝
至於旁邊那一桶是小米粥,清清淡淡的
喜歡吃清淡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
在我還沒被重口味污染的童年(?)我每次來都是來上一碗小米粥XD
旁邊也有糖可以加,這也是自己在菜單上面畫幾碗
然後自己去舀就行了

米默這次點的是我老媽的最愛
榨菜肉絲麵~~~
推薦它的刀削麵,在寫菜單時可以挑要細麵還是刀削麵
大家幾乎都是點刀削
咬起來超有嚼勁
我在這都吃小籠包或者炸醬麵
幾乎沒吃過這榨菜肉絲麵
這次試了幾口看看,湯還蠻清甜的
重口味的捧油~~炸醬麵來拉~~~
我也是點刀削的,它的炸醬麵的醬好特殊
顏色比較深,好好吃~~~~~~
比我在虎尾吃到的還香XDD
而且青菜也不手軟,算蠻多的 哈哈哈
只是小心盡量不要噴到衣服,超難洗!!!!
我每次吃都會噴到=_=

這是營業時間~~~~~~
根據研究字體顛倒是不太會影響閱讀的(?
因為我沒拍正面就這樣看吧XDD
好啦 打出來 哈哈哈
11:00~14:00
17:00~20:00
今天太早來吃了,人家才剛開門所以沒啥人 哈哈
這還是我第一次在這麼少人翡翠用餐
平時根本三間都開了XD(人多到一定程度才會再開另一間)

翡翠的店址在
台中市南區仁義街3號
其實只要先找到國光國小就差不多在附近了
國光國小正門,天橋過去就到了


還有~~~~~~~~
聽說這邊老闆娘也是一焦點XDD
這就讓各位親自去看看囉~~~~



You may also like

Morbi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