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我們真的迷路了迷鹿咖啡

/
0 Comments

逼逼~到了

眾裡尋它千百度~
驀然回首~





哈哈哈哈
我們真的又迷路了
正要拿出手機來找地圖
就發現了
(到底是啥奇怪的幻術!?


看店面門口
想說也太小了
感覺只有走道一條的位置

殊不知進去整個是別有洞天啊!

不過其實也不大啦哈哈
估計大概整間2x個位置




店門口的擺設
算是亂中帶點藝術感嗎XD


招牌是一隻鹿兒~
整間都充滿著鹿哈哈
帶你們來看看鹿房(?)


這裡就是別有洞天的洞天的一小角(?)
窗明几淨的感覺
(我這篇就是要走一個狂用成語的路線)


這裡是廁所
YA我是英文小神童(誤)

這兩隻真的太可愛了啦
該怎麼說呢
有點像相親的fu可是他們是在上廁所哈哈哈哈哈

廁所的約會!



牆壁上掛滿了各式各樣的畫框
裡面都跟鹿有關

我也想入鏡所以我就入鏡了
入境隨俗~(硬要用



牆壁上有很多捲捲類型的卷軸
小小聲地說我出去結帳的時候差點破壞一個嗚嗚


365~
這不是某拉和某秋的記事本嗎
雖然我不知道這是不是今年的
還是該說這有分年份嗎哈哈

這本是留言本
我忘了留在哪了哈哈


看不懂的時鐘
我們去的時候是11:00左右啦
所以這個鐘應該..不準吧哈哈


牆壁的畫框
沒米默版(?)
風格還蠻一致的
就是無厘頭小鹿哈哈

店家很貼心座位會有椅墊
在脊椎跟椅子中間那種
還有一堆抱枕~

色調也很舒服
主要是以天空藍和白色為主


要是這是米默在做早餐的情景應該還蠻賢慧的吧
宜室宜家~

可惜不是哈哈


店裡面有超級多裝潢的巧思
超可愛想裝到包包裡(誤)





卷軸牆
可以自己捲
上面寫著人生哲理(?)或一些小故事這樣


明信片和名片
還有又是鹿~



基本上應該算是四處了吧
擺放了各式各樣的書籍
還有雜誌


這家店有提供兩款印章給消費者蓋喔
記得帶本本去蓋!

我沒提醒嘎逼一直被他念XDD



藍藍鹿(誤)



後來嘎逼蓋在名片上


小鹿斑比~

圓:我以為小鹿就叫斑比,也是一種鹿
(解釋一下就像小狗叫puppy一樣的感覺)


幫圓圓Google
一隻母鹿生下了一隻小鹿,並給牠取了名字:斑比(Bambi)


中間走廊的書


這兩隻肥仔好像監獄兔XD
圓圓的咕嚕咕嚕




左擁右抱~


開心小屁逼(?)


 捲卷軸與看書示意圖。




菜單~



拍個意思而已我知道你們看不太出來哈哈哈哈

價位大概是100~200內
套餐搭配紅/綠茶或咖啡
換飲料折30

因為我們這沒人可以喝咖啡(?)
所以就沒有迷鹿拉花了O_Q

不要走
(抓著不放


闆娘服務態度頗棒
不過好像只有她跟另個員工
客人比較多就要等等囉



濃湯包套餐 100



燻雞吐司~
140(嗎)


上面還插著有Deer的旗幟~


吐司加洋芋片是潮流嗎哈哈哈哈
看到有點傻眼XDD


刀叉會用夾子與衛生紙做結合(?
多合一效益的感覺
乾淨又不會分離之類




嘎逼的培根飽飽吐司
140
看到厚厚的蛋了嗎~
咬下去都是蛋味哈哈
還不錯吃
可是沒到特別好吃兒







我的~
Deer早餐 139
中間是奶油
有個咖啡色的抹刀
看到抹刀就加分阿(誤)

我餓很久可是我的最後來嗚嗚嗚

而且我原本想點的沒了
點餐要想個備案哈哈

主餐有三選一
我選了德國香腸

土司上有主廚特製醬料
味道是你想像不到的味道哈哈
不是百香果
有點難以形容XD

吐司烤得剛剛好
抹奶油一下就吃光光~
蛋有點普通
香腸很脆(?)
皮脆脆的很好吃
菜的話
基本上我本來就不愛菜啦哈哈哈
不過裡面有酪梨欸哈哈



附餐紅茶
上面有薄荷
(經人體實驗確定是薄荷)
嘎逼真是無所不吃..


圓圓的奇異果汁
賣相蠻可愛的XD


小安的水果茶
一整壺料好實在
打開蓋子裡面還一堆水果XD

還有你有發現嗎~
那隻可愛的羊~


超級治癒的!!!!
好想問老闆娘在哪裡買XDDD

而且想到一個動畫
羊羊町子
長的超像~~

監獄兔原班人馬製作
超好笑哈哈
不知道的人去youtube找找~






無鹿不在~
鹿瓶塞好像有賣
1個80
櫃台結帳~

今天就介紹到這裡
各位Dear Deer掰掰~


阿哈哈哈補上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巷17號1F
電話:04 23016269
營業時間:
週一: 9:00 - 18:30
週三 - 週日: 9:00 - 18:30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Deer-Cafe/179409522151820
在勤美附近
不過算是巷弄裡吧

阿呵呵小心不要迷鹿(?


You may also like

Morbi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