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意想不到的仙草在心仙草園

/
0 Comments

大家好,今天BeMo要帶大家去吃仙草喔~
位於南屯區~
根本家鄉的感覺哈哈

我國中根本超近~~



今天原本的行程是逛2013台中爵士音樂節之後再來吃仙草
也照既定的行程做了哈哈

話說禮拜五原本想預約
結果竟然人數爆了
只能約到禮拜六晚上

所以多苦等了一天才吃到美味的仙草


店門口
座位不多
大概不到20個

整體看起來還蠻乾淨明亮舒適的


店內除了炎炎夏天吃仙草之外
還有一些熱飲
像是黑糖薑母茶或紫米
(我超愛紫米哈哈)


牆上有品牌故事跟心路歷程(?)等等




蒟蒻仙草的配料~
都是天然食物
大豆、薏仁、芋頭等等


這隻狗狗好可愛
蠻逼真的可是他好小隻XD


幫我們確認菜單的員工姊姊
(嗚嗚我沒問到底誰是闆娘)




哈哈有發現厲害的地方嗎
米默對這個字體特別有印象
所以上字的時候也用了這個字體XD
看起來很妙XDD

旁邊有個小小的時鐘~
整間的布置以外國風為主
(除了地板哈哈哈哈)
這個小時鐘呼應了整個場景
畫龍點睛的可愛小時鐘



我超愛風車我是風車控~


店裡面放了一張價格立牌


來電消費打卡送飲料一杯~
25元的~

 

櫃台下的LOGO


這間店的書也蠻多的
有侯文詠、九把刀、藤井樹等等~
也許下午可以過來吃個仙草看個書~



打勾的是今天有的東西
店家強調手工喔!
看到狗溝了嗎
真的很小隻哈哈



看起來很招財的招財貓XD
臉也太愉悅了


兩隻兔子


應該是有六隻魚...


簽名棒球~
老闆是棒球迷嗎哈哈




店門外也有廣告帆布


其實招牌不大~
說不定晚上就看不到了 :P


點完餐划手機等食物~



燈燈燈燈~
等待是值得的~
超餓!!



這些是主餐的食物~
一碗香菇雞湯一碗仙草雞湯
還有兩碗福菜肉丸子飯




主角一福菜肉丸子飯~
飯煮得很香很好吃
像是媽媽煮的一樣
(好啦比媽媽煮的好吃XDDD)
肉丸子很下飯
整個吃起來也不會太乾
菜也很新鮮沒有煮到老老的!

嘎逼吃超快就吃完!



仙草雞湯
我一開始看到這道菜名覺得很神奇
我一直認為仙草是那種甜甜喝很多就會變胖的東西
雞湯又是那種養生的路線
怎麼會結合呢!!!

食物一端上來
還沒吃飯立馬先喝湯試個味道

仙草雞湯完全不油膩!
米默不喜歡喝補品之類的食物就是因為很油…

有淡淡的仙草香味
不會讓人排斥
還蠻順口的
湯匙會自動一直動 *O*

雞肉也有入味喔~

而且~燈燈燈~
你看肉這麼大塊之外

他還放紅棗欸!



棗哥!
根本用心阿

哈哈哈哈
看的出來我們是把肉吃完之後才發現紅棗的嗎XDD

肉也煮得很剛好
吃下去稱得上入口即化吧XDD
雞肉有些都咬不爛
最後直接一團送給垃圾袋

不過這邊的咬下去
嚼個幾口就輕輕鬆鬆吞下去~ Good
雞腿跟雞肉塊都是!


再來是香菇雞湯



清爽型雞湯
很好喝會一口接一口~
完全不會像家裡的雞湯油不隆冬的
雞肉也一樣軟嫩



最後都吃光光YA
逼:你明明都沒有自己吃光...

哈哈哈我中看不中用吃不多~

垃圾袋是自己摺的那種欸
想我年幼的時候
每學期的寒暑假
阿嬤都會拿我的課本來摺垃圾袋
都可以再複習一遍到底學了啥(誤

我根本摺垃圾袋小天后XDD


換點心!

蒟蒻仙草凍
配料選三種~
嘎逼選了芋泥、大豆、薏仁
嘎逼整個走養生路線哈哈

我不能喝冰的所以就各偷吃一點點

芋泥很綿又很香
大豆我覺得再軟一點比較好吃
薏仁沒甚麼特別想法哈哈

仙草是紮實的仙草
很咕溜!不會太甜
這個嘎逼也吃很快哈哈
(觀眾:嘎逼是不是每樣東西都吃很快)



完全放料沒在客氣的
(丟一堆)


我的是黑糖仙草茶
有一股很濃的仙草香味
喝下去會感覺到仙草跟黑糖的味道非常契合~

喝兩口就想脫外套哈哈哈
好溫暖喔喔

最後放上一系列咀嚼照跟大家說掰掰







這家東西不貴又好吃
有計畫要來逛IKEA還是萬和宮、文昌廟的捧油可以參考看看喔



附上店家資訊
地       址:台中市南屯區南屯路二段768號
電       話:04-2389-3990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0:00~21:00 (每週日公休)
官方臉書:心仙草園


You may also like

Morbi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