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六| 貓屋和食貓咪可樂餅

/
0 Comments

話說嘎逼跟米默在前往斗六的路上
看到了一篇介紹這間店的文章

超級行動力的就跑去吃了哈哈



營業時間是下午5點到晚上11點
到的時候大概八點多吧
所以天色整個昏暗的感覺
每張拍起來都背光嗚嗚


這間店位於中山路跟明德路的路口
在大吃市黑批使代課對面

販賣的商品有可樂餅跟雞唐揚

可樂餅就卡通會出現的那樣
(現在的卡通應該還有吧!!?

雞唐揚看起來有點像鹽酥雞
所以是日式鹽酥雞的感覺


對這邊有印象的人應該記得這邊是塊小空地吧
何時開起店了?

原來是像行動餐車的夢想小車車

老闆有兩個
我猜是情侶XD?
一男一女
男的負責煮食物
女的負責點餐

話說我覺得老闆娘長的很有氣質還蠻漂亮的哈哈



有人想要開夢想小車車環島邊籌旅費邊玩嗎
好像還不賴
嘎逼也很想這樣做
可是該賣啥咧XD



非烹飪區的擺設

右邊那扇小窗可以看到老闆跟老闆娘忙碌的身影哈哈


價目牌
雞唐揚中份60 大份100
可樂餅有三種口味
野菜 25
咖哩 25
乳酪 35


店名既然都有貓了
裝飾品也有一大堆卯咪!!
在等待的時候不妨來翻閱看看


上面都有中日對照版
好吧其實我不知道是不是對照版XD
畢竟我不像同學學了好幾種語言XDDD
還會寫書法哈哈哈




QR code
掃出來應該是FB專頁吧

有發現可愛的小亮點嗎XD


江江!!
連桌上那塊布都是卯咪欸
超可愛的啦還有不一樣的動作欸!!!!!



座位只有兩個
人家也只有一台車也不要太要求座位了XDD



所有食物都是熱呼呼的出爐~
速度是比普通消夜還要慢一會兒

大排長龍的話可能真的要等很久了 QQ







餐車的外觀~
我把車牌遮起來了~~


嘎逼要請我吃可樂餅 YA


日本 + 貓 當然少不了的招財貓

小小的好精緻好可愛
耳朵好大XD



新鮮出爐~~

左邊是野菜
右邊是咖哩

我覺得一般人應該是看不出來差別哈哈
老闆娘會告訴你
不用擔心!



嘎逼吃咖哩口味~


我的是野菜


可樂餅是由馬鈴薯組成的
可是比一般的薯餅還綿密~

我的野菜裡面有豌豆~
吃起來我很想叫它原味XDD
味道嘛~很好吃而且在這個季節吃剛好
超級溫暖的 :)

嘎逼的有濃濃的咖哩味
超級香~
我比較喜歡咖哩~
嘴裡暖呼呼~

消夜新選擇 YA



週一店休喔!
營業時間17:00~23:00
位置在明德路中山路口大吃市對面

粉絲專頁:貓屋和食。日式小料理


You may also like

Morbi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