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港| 拼貼花花世界 板陶窯

/
0 Comments
續上篇 |新港|奉天宮鴨肉羹
BeMo就跑來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
這地方真的超殺記憶卡!!光整理這部分的照片就155張了A_A
貼圖貼到手軟,所以此篇圖多慎入XDD
這整個板陶窯觀光區非常之大O_O!!要用心體會的話應該半天以上吧
由於米默之後又有事在身所以今天沒逛完QAQ
如果逛完就要寫更多了(誤



板陶窯有部分區域是要收入場費的
跟其他收費觀光地一樣,也可以抵場內消費,不過!!!!
超值得!!!
才收100塊,完全值回票價的感覺,繼續看下去你就知道了XD
不像有些收費光觀地門票啥也買不起,然後也覺得花得莫名其妙的入場費
這裡整個很親切 XD

這就是入場券,虛線右邊的地方就是消費抵用券
虛線的左邊可以抵用現場DIY費用
不過現場DIY費用超過50元~就看各位要不要加價DIY囉

進入這板陶窯區域就像進入了拼貼的世界
今天會看到一堆這樣的藝術品XD
如果沒有一定的耐心和天分應該很難達到這樣的手巧吧O_O

朕~~~知道了!!
陶瓷龍椅~~
這裡每個藝術品都是工匠們用盡心思的傑作
請大家好好愛惜~~~好好地做好拍照就好
不要破壞它喔!!>_O

哞~~~~
就說這裡超殺底片吧~~
隨隨便便都是景點,有很多可愛花俏的椅子
就放個幾張給大家瞧瞧就好:P

這是在灌蟋蟀嗎(? 哈哈哈
爸爸說小時候他們常常玩這個
他也帶過我玩!!我真的有灌到蟋蟀喔!!! 厲害的嘞~~~

大家對這張圖有沒有映像~~~~XD
草泥馬~~
沒錯!!就是EveryHappyBeMo上一版的Blogger封面
現在換成鯊魚咬吐司了 哈哈
來~~~大家一起唱
透早著出門~ 天色漸漸光~
小時候還蠻愛唱這首農村曲的XDD

童話故事農村版(?
好羨慕以前以農業為主的純樸生活 哈哈(?

這個鵝遠看超真的=_=
這地方處處都是藝術,處處都是假動物O_O

這面牆讓我為之驚艷了一下
把交趾陶做成這樣的花也太厲害!!!
整面牆真的是很壯觀

秋意的fu~~~
如詩如畫的,你們說是吧!!!!

這面牆很漂亮吧!!!
大家請不要再破壞它了!!!!!
用眼睛欣賞就好~~~^^
現場有些花都被弄壞了,真的很可惜

在外面還看不出來整個園區有這麼廣
裡面別有洞天的感覺

噗噗~~POO~

哈哈哈哈哈 你們在幹嘛~~玩屎~~矮額~(指
臭摸摸的~~髒兮兮~~

可愛的睡著兔子與可愛米默~~~

來抓魚囉~~~~
這裡的的藝術品大多呈現一種農業社會的氛圍
讓人會回味還沒有這麼多3C產品充斥的世界
充滿人情味的社會

LOVE~U~
青蛙王子的告白 with 青蛙公主的矜持


草泥馬~一臉愛睏樣

拍夠了沒阿你!(哼哼

走走走~回家~
沒食物還來拍(誤



喵嗚~喵~
貓咪你們在賞月嗎~~?
米默貓~一副懶洋洋的樣子
有魚感覺好幸福>w<

貓山貓海,花團錦簇(?



情侶貓兒偷約會~(噓~~

齁~~~~~~~~~~~~
齁~~~~~~
抓到了齁~~~!!!

你以為結束了嘛!!!!?
還有嘞!!!就說超值回票價吧!!
整個園區超大,腳都痠了 XDDD
在這一區就可以好好的休息了~~~~
這裡大家整個很優閒

消費區~~~ My Art

追趕跑跳碰!脫你褲子!



把寫好的明信片投入這裡
給朋友、家人的思念就會幫你傳遞優~
for free~
哈哈哈哈哈哈 你要尿褲子了 笑你~

我猜應該不只我一個會拍它吧O_O?

腳真的很痠
小鹿斑比就借坐一下啦~乖~

這是在黏在女廁外面的圖示XD
看這個就知道男女廁了
連這都可以搞藝術 哈哈哈

非禮勿視,非禮勿言,非禮勿聽

你們到底在幹甚麼啊!!!!
乖乖喔~~小白兔~~(誤

這個真的TMD超難轉的=口=
不知是年久失修還是我不會轉XDDD
後者機率比較大 哈哈哈哈哈
青蛙的圓桌會議
然後那個黑人椅子不知道是想(?
不要亂入好嗎XD?



這.....好詭異 *_*
尤其右邊的臉......

厲害得來啦~~~眾神降臨~~~
現場還有工匠在現場製作喔!!!
手巧的沒話說!!!超級厲害!巧奪天工!



又是情侶鞋合照~:P
不知出去玩有拍幾次情侶鞋合照了XD
這是鞋帶還沒換版 哈哈哈

連垃圾桶都超可愛XDD
這不知道是啥奇怪又可愛的吃垃圾生物 哈哈

拿抵用券吃冰囉~~~~
很普通好吃的冰XDD
反正就冰咩~~

到了大學以後,好久沒聽過值日生這種生物了(? 哈哈哈哈哈
這一區整個好歡樂的環境
大人在這裡可以坐著吃東西聊天
小朋友可以在這一同玩耍
整個享受天倫之樂的好地方GOOD!!!
這裡就是DIY教學區~~
由於我們只是窮學生(?)所以沒有加錢DIY 哈哈



米默寫好給朋友們給的明信片
我的還不給我看~~~~
結果是我媽比我早先收到我的明信片 哈哈哈

小朋友不可以學喔~!!
O_<凸

啾啾啾(耍廢

整個板頭村社區的環境都充滿著交趾陶
這已經出來收費區域了
腳很痠了嗎?
你還有一整個社區要逛!!!!!XDDDDDD


這些都是社區居民家裡的圍牆
整個社區都很投入交趾陶這樣的社區文化XD
一整個有感動到!
這是一個社區居民共同的努力成果,共同創造出來的美麗社區
住在這邊應該很幸福吧(? XD


聽說這裡有火車(?

這裡有好多地方可以讓大家觀光
沿著指標走應該是不會迷路啦XD
真的好想再去一次好好把它逛完><

米默辛苦地爬上了這隻粉紅牛~~~~XDD
以她的運度神經當然是我幫她的拉~~~:P

白浪滔滔我不怕~~~





這張是現在我和米默的電腦桌布XD
當然是經過米默巧手編輯過的BeMo版~
情侶桌布 哈哈哈

相看兩不厭(?

這過去似乎還有很長的路好逛
不過由於時間關係,我們就沒繼續前進了

觀光車~~~
不知道怎樣才能坐上去O_O?
我腳是有一點痠啦 哈哈哈



江江江江~~~~!!!
不要小看這條小溪喔!!!
這可是鼎鼎大名的 嘉南大圳  喔!!!!!

鄉村田園好風景~~~
整個好幸福的感覺^w^

整個社區周遭都充滿著交趾陶
這種花應該是最基本款吧XDD
超~~美的!!!!!!
時間來不急沒下去拍照QAQ

這麼美麗的地方!你怎麼能不來逛逛呢~~!!
包準你有超充實的一天
這整個社區BeMo還有很多很多沒去到,就留給大家去親自體驗了^^

位置位於嘉義縣新港鄉板頭村42-3號
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的FB粉絲專業

BeMo就在這跟大家說掰掰囉~~
期待下次的旅遊吧~



You may also like

Morbi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