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另類下午茶梁婆婆臭豆腐向上店

/
0 Comments

我覺得臭豆腐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食物
很容易被吸引XD
今天又受不了吸引的帶大家去吃臭豆腐囉!





今天去的是位於美村路上的梁婆婆向上店
大概就是在美村、向上交接口

台中市美村路一段312號
其他還有兩家分店
分別是東興跟東山~
營業時間16:00~24:00

根本就下午茶時間哈哈哈
還有消夜
喜歡的捧由等等就可以衝一發了!


店門口不算大
這邊其實也算蠻黃金地段的吧
勤美綠園道也不遠
下午散步過來吃臭豆腐也剛好♥


紅磚頭與木質的裝潢設計
店門口有洗手台
吃東西前要洗手才是乖寶寶~


嘎逼也是個聽到臭豆腐就會跑很快的人XDD


過個屏風就看的到創始故事


這邊吃東西分兩個系統
一個是內用一個是外帶
外帶直接上二樓
就會有服務生拿菜單給你~
選完一樣在二樓結帳就可以囉~

內用在一樓有個櫃台~
也可以來電預約就不用等這麼久囉~
預約專線:04 2305 1198



樓梯有比較陡!
上下樓梯要小心喔>_<


上二樓之後
大部分的桌子都是四人座
樓梯出來就是飲料櫃
裡面有紅茶、舒跑、可樂等飲料



雖然是臭豆腐不過開著冷氣
所以還蠻密閉的臭的哈哈哈哈



價位大概60上下

我們點了清蒸臭豆腐 (60)
傳統臭豆腐(40)

等了大概十分鐘左右


桌子還蠻大蠻夠放的



服務員會幫你擺上筷子跟湯匙
不用自己去尋找喔~
服務棒棒~


調味品也都擺在桌上了
醬油、胡椒、辣椒、蒜泥



想吃多辣自己決定!
不過我跟嘎逼是都沒用到啦哈哈

兩個不吃辣的人



圓圓的比YA等食物


四處都有擺放名片
可以拿著
下次外帶直接打~



嘎逼憨憨的好可愛哈哈哈哈



二樓也有擺品牌故事還是LOGO構想


那個婆婆圖是LOGO吉祥物

「梁婆婆. 記憶 懷念的家鄉味
一雙美麗的斑駁推手,創造出最溫暖感人的記憶原味」


我在模仿
可是我的手一點都不斑駁哈哈

不太作家事A_A

噹噹噹噹噹!
臭豆腐出現!!


我覺得我這次拍得不錯欸
可以當深夜食堂的照片XDDD




金黃飽滿香脆多汁!!
口水直流!!



泡菜不是會辣的泡菜
不過很入味
臭豆腐也不會整個硬梆梆的
咬下去還有醬料在口中整個Juicy的感覺!
熱呼呼的吃超好吃啦啦!

一共有5塊



接下來是清蒸臭豆腐

擺在獨門的醬料湯裡面
醬料湯裡面有蝦米跟蔥末

上面有肉丸
豆腐有被挖了個洞放肉丸








看到這種豆腐我以為會很難夾

其實我不太會用筷子
所以夾豆腐對我來說還蠻惱人的

但是我成功征服清蒸臭豆腐了!
有圖有真相~


淋上醬汁更好粗~!


這種臭豆腐有點類似大吉祥的臭豆腐
有點硬度
也不知為何會這麼臭XDDD
但是豆腐在口中的滋味頗結實~
搭配醬汁也是一級棒的好吃~!

快來試試!


吃飽下樓梯都要扶著肚子的感覺
滿足與幸福哈哈哈




貼心小提醒
不要戴布口罩哈哈哈
不然回去就要洗了XDDD

嘎逼說他在口罩裡面自己講話快要不行了哈哈哈哈哈


好啦再附一次店家資訊給大家~

向上總店:台中市美村路一段312號
04-2305-1198
營業時間16:00~24:00

就醬~
掰掰~


You may also like

Morbi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