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 鹿仔港魷魚羹與老街的愜意下午

/
0 Comments

蹦蹦蹦
這不是超下飯的羹嗎!
雖然我點米粉嘎逼點麵哈哈哈





這次鹿港行大概十點從我們的家鄉台中出發
騎了4x分鐘的摩托車吧

哈哈騎4x分鐘真的是有點屁股痛
不過青春阿~
(現在完全想接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在網路上搜尋到這家鹿仔港魷魚羹
它寫在民權路上
不過我們真的騎到的時候
發現那個地方已經被豆花佔領了

這間店搬到菜園路161號

也不遠
過一個路口再左轉就好
路上也有指標頗好找的

我的米粉好好吃
新鮮的感覺
真的是蹦蹦蹦的哈哈

我點魷魚肉羹米粉
一進門口就看人在切看起來很新鮮QQ的魷魚!



嘎逼原本點魷魚羹麵
結果他送成肉羹麵 Orz
還是推薦大家來吃魷魚啦哈哈
畢竟人家招牌都這樣寫了

單品價位大概35~60喔!




牆壁上有貼分店地址
總店自己地址是錯的 Orz

突然發現台中也有一家
而且還頗近的
在大墩十一街!
有興趣的捧由自己去找找喔 ~



店內的座位也沒很多
大概十來個吧
不過我們來的算早
所以有座位~

我覺得羹類根本家庭主婦好朋友
買一堆回家配飯就可以少煮一頓哈哈



店門口長這樣喔!


吃飽了就開始在老街附近散步吧~

自己斟酌溫度哈哈



鹿港的歷史牆
咩花路~


這條是桂花

感覺每個角落都很適合拍網拍阿~
復古風再打個光
(網拍控出現


我們在池裡發現了兩隻烏龜
原本以為他們是假的
結果他們的頭緩慢地動了一點點

一整天都在曬太陽的小烏龜
感覺好懶洋洋哈哈哈




老街附近的地圖跟指標非常的多
不用害怕迷路

基本上我們也沒有啥特定的方向或行程在走
想去看哪個地方就走過去~


嘎逼說他今天來超適合
全身藍不隆冬~


我們去的時候是平日
所以人潮沒有假日這麼多

假日的人潮實在是非常恐怖
相信有去過的都知道

這次空曠的鹿港街道也有種不一樣的美感呢~


這是頗熱鬧的那條
假日人多到機車汽車都進不來呢
今天根本可以躺著用滾的前進


這棟特別拍是因為我還蠻印象深刻的哈哈
以前去有被發過傳單
上面寫你有看過世界上最大的兔子嗎
有兩個頭的老鼠
身長多少多少的蛇
之類的

感覺有點...
不太實際哈哈哈哈
you know.


老街後的天后宮
就算是平日也感覺得出來香火鼎盛阿



天花板也是古老傳統的設計

我拍這張被嘎逼罵耍廢XD
一般是要把相機舉起來
自己看螢幕對焦之後拍

我直接把螢幕翻轉
非常耍廢的拍了這張照片XD




廟本身是類似口字型的建築物
兩邊都有通道可以走
不過建議照著正常方向走哈哈


月老~
千里姻緣一線牽

聽到一群路人在聊
路人:月老欸!快拜,你們家那個孫女不是還沒對象

XD





還有一座米默印象比較深的廟
不過以前都不太記得名字
只記得有個文武官員至此下馬的碑XD

這次總算記起來了
叫新祖宮~



揹著碑的吉祥物
我的記憶點就是旁邊有不知道哪個地方的文字..


(這個人在幹嘛哈哈哈


宮裡面有一艘船
感覺米默站上去會沉船(?
所以我們拍拍就好



假日會擠到爆的街道
不過今天還沒有很熱鬧
有些商家也沒出來擺攤

還是喜歡這種舒適空蕩蕩的感覺哈哈


傳統的鹿港老街還是有新鮮的麥可華斯基(?)



這間店也算景點吧
印象中好像進去過幾次

裡面賣著以前的童玩雜貨等等
我覺得這塊小黑板還蠻好笑的哈哈

裡面有隻紓壓雞玩具(?
捏它眼球會跑出來...
很好笑哈哈哈哈

老街差不多這樣

接著前往比較遠的摸乳巷
一樣是走路就可以到了

在菜園路~
有勾起回憶嗎哈哈
根本在午餐的那間店那條路
出發~



菜園路走到底會看到這個告示牌
看到英文翻譯我一直想到我同學...



嘎逼摸~「乳」~了



這是一個保護的感覺(誤


摸乳巷內部(?)
如果你方向對的話
會越來越來越擠

要照著指示方向走喔
不然真的最後過不去!


請不要在牆上簽名留言~
因為已經滿了(誤

要當個有素養的好旅行者(?


這邊也有示意地圖~


立可白牆~


Don't touch~~~

掰掰XDD



You may also like

Morbi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