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內| 印象·紫蝶

/
0 Comments
蝴蝶蝴蝶生的真米默
一年一度的 林內紫斑蝶季活動又來了~


清明連假前就計畫了這次的BeMo出遊
當然~~還是要先飽餐一頓啦

上次被騙去的買一送一喜鍋屋終於有用了
買上次送這次A_A

我又點了酸菜白肉鍋 不過我不記得上次有蝦子O_O?
料好像也比較多 因為買一送一活動結束嗎 哈哈

米默的臭臭鍋沒吃過不知道如何 哈哈哈
為什麼臭臭鍋一定要加大腸A_A? 比較臭?
我就不喜歡大腸齁~~~~齁~~~齁~
號稱吃到飽的滷肉飯是普普拉












好吃冰淇淋

再來就是讓茶米吃到動不條的冰淇淋~~~~
我個人是覺得比大呼好吃啦
































我要掉下去了~~~~~!!!!
其實現場看並不覺得有啥特殊說 哈哈哈
這在林內火車站內喔
                  (是除了蝴蝶季也這樣嗎?林內特產蝴蝶?XD)

















連地板上都有蝴蝶
林內真的處處是蝴蝶(?














沒想到逛個蝴蝶也這麼累
還要闖關蓋章 不知道禮物是什麼~~~>_^
闖關GO!!!!















可愛米默郵票~~~
旁邊問答那個也太難 她竟然問我紫斑蝶有哪幾種A_A
切 還好我聰明(誤
紙上有答案
















然後要爬上這麼高的階梯!!!
米默要崩潰了~~~~YO
在上面闖關是要擲骰子 當然我這個骰子白癡骰好幾次囉
ㄏㄏㄏㄏㄏㄏ
















小七蝴蝶門市
在小七旁等待接駁車 真是有夠給他久的
旁邊的小屁還都鬧到阿嬤生氣了(怒
經過漫長的等待出發觸口~~
米默一直念"觸口"台語然後戳我!!!(閃

















蝴蝶真的很難拍
一直動一直動~~~~疑?上面有字耶!!~
瞬間拍到好有成就感(?
我還以為蝴蝶季是會被蝴蝶撞到瘀青之類的
結果只有網子網起來O_O

















送給大家蝴蝶公主兩隻~~~
我是來看蝴蝶的!!!(認真貌














好啦~在觸口闖完關蓋章(好像沒闖!?
回去換神秘小禮物啦~
這....恩...兩個耳機塞 然後下面的吸盤我真的不知道~~
可以幹嘛 哈哈哈哈哈哈
(話說現在它們在哪裡-_-? 米默~~在妳那嗎?O_O)

















再來我們去~做  蝴  蝶 ~~
排隊還遇到下次BeMo遊的老師XD
期待下回~~(誤















先這樣~然後~燈燈燈~完成!
ㄏ  ㄏ  ㄏ
戴在手上好娘炮




















蝴蝶情侶~~~


















晚餐是排骨大王~~~~~~
這一碗60塊!!!!!!!!!!!!!!
恩 感覺也沒啥大王的fu?
所以~~~~我們等等嘉義GO囉>_^
我還是點了爌肉 不過差不多貴*_*

















江江江江~~~魏姐包心粉圓~~(灑花
在宜蘭羅東夜市吃過了一次
沒想到嘉義也吃的到了!!!!
在熟悉的文化路上~~~~~~~~~~~
















還有貼心的教人家怎麼吃 哈哈哈













真的是 色香味俱全的包心粉圓
終於可以不用跑到羅東夜市了














我要開動囉~~~~~~
米默的衣服好配合包心粉圓XDDDDD















今天過敏一整天 鼻子眼睛都要爆炸了QAQ
幸好到晚上才整個變嚴重




















紫斑蝶人在哪裡~~絕對難不倒你~~~
全場只有一位紫斑蝶人喔~~
找到她的話~~就可以~~~~~~
合照一張  哈哈哈哈哈哈哈
妳是吉祥物嗎?XDDDDD



















最後送上~~~~
BeMo合照一張~~~~~~~~<3

印象紫蝶2013.04.07







You may also like

Morbi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