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 埔里紙教堂

/
2 Comments




















馬纓丹的顏色好春天 :)



天氣冷颼颼的
通識出發前往草湳濕地、紙教堂!!!


嘎逼根本混進來玩的
還騙同學說跟老師交情很好
可以來玩又可以不用寫報告XDDD

整個非常Enjoy跟解說老師聊天
桃米村好多青蛙~~

呱呱呱!

奇怪的菌菌植物
埔里的四月雪~~~
油桐花開好多好多
雖然沒有到壯麗但是頗美哈哈

領隊狗溝
被嘎逼丟咸豐草種子
快檢舉他!!

螢火蟲的家~~
好想看螢火蟲喔!!!
可是司機說晚上危險所以取消了Q

一年的昆蟲只出來飛15天
好QQ

流籠與廢逼
這名詞真不常見 (搔頭
蜻蜓飛阿飛
可是感覺好難坐上去XD


下一站
往紙教堂GO!


看到了前人(?)排的愛心
嘎逼照慣例的說:我故意安排好人來排的!
去去~~~


紙教堂的日景與夜景
(是說可以用日景的嗎哈哈

晚上的照片整個逆光到不行
合照烏漆媽黑的都沒有閃亮亮的感覺 (誤)

然後剛踏進紙教堂我就聽到了喀擦一聲
邊說對不起邊轉過去
結果看到拍立得
GG!!
充滿著愧疚感
結果有個女生很大聲的對我罵靠杯
=___=
害我嚇到QQ
心情整個變差O_O

朋友跟我說我應該拿20塊砸她們(?)


紀念品店都是青蛙蛙蛙
當然是紀念品的價格哈哈


晚餐好好吃
水果青菜吃到飽
超級值回票價的感覺XDD
好甜 ♥

話說水果是芭樂外面排一圈香蕉
我跟嘎逼去夾水果的時候
有個路人

路:來看看有甚麼水果,哇!有哈密瓜欸!
逼:…是芭樂吧?!
路:真的嗎?(懷疑)
路:真的欸!(驚奇)

竟然有人芭樂哈密瓜分不清楚啦哈哈哈哈哈
在旁邊憋笑到不行
而且真的看起來很認真的在誤會這兩種水果

回家寫心得要交Q

大家掰掰



You may also like

Morbi

2 則留言:

  1. 原來你們是通識課來這邊噢
    我還想說你們怎麼都在出去玩呢 ww

    這邊我之前也有納入跟江的旅行計畫
    但騎摩托車上埔里 ...
    (上次去歐莉葉荷花園城堡試過了 都山路 太危險了)
    大概要很久才會有機會來這吧

    回覆刪除
  2. 小貓 >>
    哈哈嘎逼說打通識參訪比較不會被問都在出去玩A_A
    (雖然真的是通識參訪啦還要寫心得哈哈

    遊覽車好像是開高速公路再轉山路
    是有點危險哈哈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