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情人節 Burger Joint 7分So 吃飽飽

/
0 Comments


一年一度的情人節又到了~~
這是BeMo的第二個情人節
帶大家來到Burger Joint慶祝慶祝囉!!


店家也應景的在玻璃上畫上HAPPY VALENTINE'S DAY~~
咱二人 做陣拿著一支小雨傘~~
雨傘似乎是情人的標誌 哈哈


菜單的呈現方式讓人一目瞭然~
想要看甚麼種類的食物就直接開單見菜(?
雖然通常還是會全翻完拉 哈哈


漢堡類似乎是這家店的招牌種類~
不過今天我們沒點任何堡類 XDD


因為今天我們點了999雙人分享套餐~~~(歡呼~
今天情人節就叫它情人套餐吧 哈哈哈
豬腳!!!!!
沒錯這就是套餐內的豬腳~~


7分SO 是這家店的店名
一開始我也搞不懂這命名的意義
翻開菜單就知道囉^^

因為拍糊掉拉~~~~我也忘記字寫怎樣了XDD
大家就自行去體驗7分SO吧!!



BJ主廚推薦雙人分享餐
兩個人真的 吃得很飽.........
我和米默最後根本是硬撐下去的 哈哈哈


應景的桶子與聰明的番茄醬~~
這樣放就不用在那邊甩很久 哈哈哈


衛生紙也是美味的感覺~
比起一般的衛生紙就是別有用心


牆上有店家收集的擺飾
只要有這種牆的店家整個氣質就跑了出來 哈哈
收集凸顯得出一家店的氣氛~~


店家牆上的畫都很怪異(?
是 真 的 非 常 怪 異 。
有種黑色幽默的感覺@_@?



店家的空間乾淨寬敞
走比較歡樂、熱情的氣氛 (除了剛剛牆上的畫A_A


也有吧檯式座位
不過只有孤單的時候才會想坐這裡吧XDDD
根本歡樂不起來阿 哈哈
跟店員聊天(?


這電視節目看起來頗少見的感覺
全部沒看過啊!!!!!!到底是哪來的節目拉!!!?XD
這樣吃情人節餐比較不會分心嗎 哈哈哈哈
好啦 我乖乖看米默吃飯


自由女神也愛吃7分SO~~
自由女神真好惡搞(?


一家店的服務生是店家的靈魂
7分SO的服務超好!!!!
賓至如歸的感覺,雖然都是小小的動作
一個笑容,打哈哈聊幾句都能讓客人感覺很好


喝咖啡能讓你做笨事情的時候更快更有有活力~~
難怪大家都愛喝咖啡 哈哈哈
老是在做笨事情(?


這畫....不是我在說吧~~
威~~還我蒙娜麗莎拉 哈哈哈哈哈
右邊那個又是怎樣啦 莫名其妙的  一個暢通的感覺嗎?XDD


情人節版米默~


情人節版嘎逼~


情人節當天真的是冷得要命
所以我和米默都沒點沙拉了  哈哈哈
濃湯暖暖心~


米默硬要~~XD




這是米默點的奶茶~~~
不要看它這樣奶味很重
其實它根本超茶!!!!奶味根本一點點而已XD
對於想要喝濃厚奶味的人應該會有落差 哈哈

不過它是不錯喝的~~~~
雖然沒有很濃的奶味,但是它的茶味很香
又有淡淡的奶味XDDD



不用我們去找店員來幫我們合照
店員就自動來問要不要幫我們合照 根本加分啊!!!!

送上兩張情人節版BeMo~~~
雖然這篇拖稿有點久了 因為又下去台南玩:P 哈哈
情人節快樂呦~~^^


這是廁所的部分~~
廁所也是一家餐廳很重要的關鍵阿~~
你們說是不是
乾淨舒適,有裝潢的廁所就是讓人上的心曠神怡 :D

不知道那個人在思考甚麼XD


拍立得牆~~
這設計不就是菜單的底嗎XDD
上面貼了許多顧客的合照
話說最近BeMo也新進了一台Mini8~~~ :D
可以拍拍立得囉~~~(灑花


遠看是一幅很美式畫
仔細一看 他是拼圖耶!!!!!
嘎逼我很喜歡拼拼圖 看了好想打掉重拼(誤


不要懷疑這一塊(?)就是茶包O_O
根本看不出來啊 哈哈哈
撈一撈還以為有甚麼好料,結果是茶包 哈哈哈


米默的拼圖情人節卡片~~~
看得出來是金沙的盒子XDDD
還有留一顆金沙給我~


上主菜囉!!!!!!
印地安酋長烤半雞佐雙旋風煙燻醬!!
看到整個眼睛大開,口水都流出來了
烤半雞啊!!!!!!好久沒吃了!!!!之前都是21世紀風味館那種
這個有煙燻醬喔!!! 而且其實不會很乾
烤雞有些部分都超乾超難下嚥,不過這不會耶!!


建議還是先把煙燻醬拿到旁邊不要在盤子裡卡位XDD
然後先用刀叉或手骨肉分離在吃
這樣才會有一個痛快感 哈哈


旁邊那坨金黃色的你們猜猜是甚麼~~
地瓜泥啊!!!!一開始我還以為是甚麼金黃醬的炒飯耶!!!!
吃下去還被嚇一跳 O_O
原來是地瓜泥阿...


米默與他的烤半雞~~~

回家的時候
默:嘎逼 你知道今天我有綁頭髮嗎?
逼;蛤? 你有綁喔?
默:(白眼
逼:正面根本看不出來阿阿阿阿阿阿阿

哪裡看得出來拉XD


江江江江~~~
嘎逼我的慕尼黑脆皮豬腳!!!!
我最愛豬腳~~~~拉拉拉拉
旁邊那坨我依舊認為是炒飯O_O|||


最近真的是超多餐廳都推出豬腳餐耶
德國豬腳正夯~~~
現在餐廳真的是越來越對我的胃口了(肥爆



情人節嘎逼與他的豬腳大餐~~
靠 看那豬腳.....
其實我臉也不小的 是牠很大......


嘎逼豬腳教室~
嘎逼來教大家吃豬腳~~~
首先~~把皮肉分開,我的脆皮><!!!好香好脆
肉鮮嫩多汁的感覺


然後接著三~二~一~~ 趴搭!!
江江江江~~~骨頭就出來啦~~(?
好啦今天課就上到這:)

哈哈哈 我是刀叉去骨大師~~~
大家有空自己鑽研鑽研吧XDD
這太難教學(誤


這是對漢堡的一種堅持(?
威~~~廁所也要吃漢堡是怎樣啦XDD
左邊那個跟神射手一樣是哪招拉 拜師一下
太惡搞了  哈哈哈


YO~~萬眾期待的甜點來囉~~
路易斯安那家鄉烤布丁~~(也太饒舌了吧
看起來好繽紛歡樂



甜點就是要拿來合照一下阿 是不是~


好美味的畫面喔~~
冰淇淋不錯吃~
右邊那個白球好像是星冰樂上面那種東西
直接拿來吃怪怪的 哈哈哈

至於最左邊還有下面那些超多超像發糕的東西....
根本就超級發糕的感覺啊!!!!!!!
超不搭拉~~~~~~O_O

今天吃的一直超~~~美味
就這甜點讓我們OS了一下 哈哈哈
看人拉~或許有人覺得好吃也說不定XD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52號
電話:04-2252-3309
FB: Burger Joint 7分SO美式廚房-朝富店

這次的文章欠了一個多禮拜 哈哈
因為BeMo又去了台南玩了一趟

期待下次發文囉~~~^^

Be Mo ⋈ 小旅行



You may also like

Morbi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