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Casa-Mago可薩瑪果義饗空間

/
0 Comments

位於台中南屯區、IKAE後方的【Casa-Mago可薩瑪果義饗空間】,於2013年6月隆重開幕,並以義大利文「Casa-Mago」為名,意指「魔術師的住所


哈哈哈哈要寫文章才又看了一次簡介XDDD
其實一直記不起來名字
常常把名字亂組合
嘎逼:這是什麼意思?
米默:好像是魔術師的手吧

回家重看簡介一遍原來是魔術師的住所XDDD
我們兩個這頓飯還一直使用「魔術師的手」這個梗欸
而且LOGO也很像阿XDD
Magic Finger的感覺
還好沒被服務生發現不然也太糗XDD


這間店位於大墩11街上
算是大墩商圈
而且離IKEA超近
就在後方而已
吃飽可以去IKEA散步消化哈哈



店面採魔幻紫色跟白色的設計



門是梯形的
難道是古亭畚(誤




旁邊是玻璃鏡子
前方還有源源不絕小型金字塔




目前比薩第二個半價喔~
可以參考看看~
上面那個就是這間店的LOGO
根本魔術師的手啊!
(死不認錯XD)


也有平日午餐優惠喔~


玻璃上寫著營業時間跟注意事項~


門牌是386號
找它找的超苦的

我們從家裡出發
騎到大墩路交大墩11街
應該要左轉我跟嘎逼報右轉
然後就差點騎到勤美XDD
回頭後就開始對門牌
結果這間的門牌沒有對著大墩11街
我們又不小心騎過頭XDD
嘎逼再也不相信我的報路了嗚嗚


接著來看一下室內環境~
我們吃中午的
(上面那幾張根本天氣超好XDD)


櫃台部分~


櫃台右邊~




右邊那位服務生好像就是我們這桌的服務生
(對不起我顧吃XDD




有個黑板寫著優惠
有黑板的店家越來越多了




餐具、調味料區~


這個萬聖節南瓜戴上了麋鹿角就變聖誕裝飾了
好聰明(誤


這應該算是開放式廚房區吧
裡面有個紅紅黑黑的是窯~


好吃的窯烤麵包跟Pizza就是從這出爐的唷!


而且它還有名字
叫做小囧~~~
不要問我為什麼
因為服務生也叫我不要問為什麼XDD
他說他也不知道 哈哈


後面有字!



年代新聞跟某室內設計~



旁邊放著一堆等著被燒的木頭





接著是用餐空間
用餐空間也有蠻多種類的
而且這裡很多座位採光都很好



有種小露天的感覺
不過看出去是馬路哈哈




還有IKEA~


也有比較貴氣風路線的路線


果然是魔術師的住所
風格非常多變!




也有提供包廂型的
尾牙慶功都不是問題!






不過包廂好像有消費限制!
有要辦尾牙包場的捧由可以自己去問問唷!


這面酒瓶牆也很有質感!
其實我一直在想地震怎麼辦哈哈


就連廁所也很美!
這邊晚上燈光效果聽說也是很令人驚奇



不過無緣觀賞
就參觀廁所意思意思好了XD


小便斗都是塔羅牌~






路人都變得非常有氣質 :P


這個是Pizza的盤子
不知道要怎樣才能留言哈哈
還是他們是老闆

逛完回位置XD


我們的位置主要是黃光

隔壁的小妹妹邊吃邊問媽媽
妹:為什麼餐廳都這麼暗阿
媽:吃氣氛的阿~
妹:什麼意思
媽:就是看起來比較漂亮啦

哈哈哈真逗趣
不知道嘎逼有沒有覺得我今天比較漂亮XDD


桌上擺著盤子、紙巾、湯匙、叉子以及水~



水是用酒瓶裝的
嘎逼也意境了起來

接著來看菜單~
一樣是用紫色風格







價位大概300上下
種類還蠻多的
麵食、飯、Pizza~

愛評券的內容


品項內容數量價格
義大利麵嗆辣海魔王義大利麵
7選2
(不得重複)
NT.380
奶油蘑菇雞義大利麵NT.340
燉飯青醬鴨胸燉飯NT.380
黑騎士墨魚燉飯NT.360
比薩鯷魚雞肉比薩NT.380
義式薩拉米煙燻培根比薩NT.360
豬腳德國招牌脆皮豬腳NT.490
以上每份主餐皆附主廚湯品、麵包
飲料巧克力脆片冰沙
4選2
(不得重複)
NT.120
芒果冰沙NT.120
抹茶拿鐵NT.100
摩卡咖啡NT.110

今天點鯷魚雞肉Pizza跟德國招牌脆皮豬腳
飲料部分是巧克力脆片冰沙跟芒果冰沙

服務生:我們都有在看網站的評論,發現最多人點的是
米默:豬腳~
服務生:對,但我們其他餐點也都很不錯,像是…
米默:我要吃豬腳


服務生:那飲料部分,最多人點的是~
米默:巧克力脆片冰沙!

我根本大眾XD

點完餐繼續研究桌子
衛生紙的架子也蠻有意思的
是刀具組的模樣



嘎逼今天燈光美氣氛佳帥帥的
以後吃飯都不開燈了啦

上菜!
第一道是主廚湯品


裡面有很多菇類


份量不多
開胃剛好~


菇類都很飽滿鮮甜
湯的味道就是自然的甘味~
而且熱呼呼的~~好喝~~

接著是窯烤麵包


其實一開始沒看到有麵包XD
上來的時候想說
哇!這麼大的口袋麵包,光吃完就飽了!
服務人員解釋後才知道他是空心的


嘎逼的是三角形的~


感覺很酷!
怎麼做成空心的啊!



可以先壓扁再撕開XD
很好玩XD




可以單吃也可以搭配塔塔醬~



吃起來有種小時候大餅的感覺XDD
很有嚼勁
搭配塔塔醬味道也不衝突
單吃跟搭配吃都很好吃
看自己的喜好囉
BeMo狂沾塔塔醬XD




接著是主餐德國招牌脆皮豬腳!!
一上場我們整個驚呼XDD


看起來也太美味了吧!
旁邊還搭配了酸菜、生菜以及薯條




豬腳香氣四溢啊!!!!
(口水



看得出皮很脆肉又香嫩多汁嗎XD



連骨頭都幫你處理好!
根本懶人米默的一大福音XD


雖然餐具上了刀叉但是米默沒用到刀哈哈
連豬骨上面的一小塊肉都是嘎逼切的XD


豬肉的部分很嫩
很好入口
而且吃起來有種自己不是在吃豬肉的感覺
根本超脫豬肉的等級的豬腳XD
而且很多汁!
超好吃~

豬皮部分
跟我想像中的有點落差XD
我以為會是像北京烤鴨那種對折就會碎掉的脆度
但這間的豬皮還是保有原本的QQ度但又加上了酥脆的感覺!
讓人很想一吃再吃 :P

不過口味部分算蠻重的
我是覺得有偏鹹
嘎逼覺得差不多

生菜沒有搭配醬料我覺得還蠻乾的
菜的苦味都跑了出來QQ
酸菜部分口味也很重
應該是要搭配豬腳吃的~
薯條是大塊的薯塊類
搭配蜂蜜芥末醬
但是還好哈哈哈

總之先把豬腳吃完再去理他們哈哈哈哈

接著是Pizza的部分
鯷魚雞肉Pizza

可以看到上面有洋蔥、番茄、雞肉塊、滿滿起司
鯷魚比較接近餅皮
吃的時候才會發現他XD




還有看起來很厲害的托盤跟工具


但是看不出來有多大對吧~

燈燈!他比嘎逼臉還大~
是不是超大的~(被嘎逼打)



嘎逼這張好帥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終於換我坐到了有光位XD
每次都坐到逆光位XD



店家也提供了三種佐料讓我們調整口味






這個吃起來味道很香!
不會辣!

嘎逼:這是什麼阿?
服務生:義式香料

結果嘎逼在服務生走了之後碎碎念XDDD
嘎逼:我還台式香料咧 有講跟沒講一樣
XDD




這個是蒜頭~
唯一叫得出來的XDD


料根本沒在客氣的撒超多
每口都有料!






撒超多~~


嘎逼一直嚷嚷自己吃完一塊Pizza是一件瘋狂的事XDD
份量真的很多
但是他真的吃完了
(根本豬

一開始完全不知道有洋蔥
所以不太吃洋蔥的要注意一下喔!

Pizza的餅皮屬於薄餅皮
在前面有搭配餡料的地方
根本跟餡料的香味合而為一
但又因為餅皮的Q讓這塊Pizza更好吃!!

Pizza一上場也是香味盈滿整個座位周圍XD
濃濃的起司香!
料也很實在很多~
每口咬下去都很滿足~

 榮登嘎逼跟米默的本日最喜歡 ♥


吃完就會得到一個托盤
自備麥克筆自己寫字好了A___A (誤


最後嘎逼幫我把剩下的豬腳都解決了YAYA

所以我們就可以進入飲料溜~
飲料可以選餐前上或是餐後上
我們選餐後

首先是巧克力冰沙
上面帶著一塊餅乾


而且冰沙整個滿出來的感覺
服務生超穩
怎麼拿都不會漏XD
我跟嘎逼動一動就馬上擦桌子擦杯子XDD



甜度我覺得適中
而且可以把整杯喝完不會膩!
還蠻好喝的


服務生說之前有顧客反應太甜
所以有稍作調整
真是用心~~




裡面的攪拌器很像醫生在看牙齒的照明器材XDDD


嘎逼的芒果冰沙
是用果泥下去打的
上面放了一片檸檬
也是一整個滿出來的狀況~
真的很大杯!


不過我沒喝到這個~


最後店家會給顧客填寫意見表~
讓他們能夠精益求精~

我覺得名片蠻美的而且很有特色!


這間店的裝潢很美很有特色
用餐環境也很舒服
餐點份量也都很足夠

服務部分店員都會詢問餐點是否滿意
也很用心

隔壁桌的覺得麵食太鹹
店家也立刻回應
還招待他們吃了個拼盤
(會不會最後大家都說太鹹)

不過隔壁桌的客人真的是很可愛呢
妹妹:媽媽你都吃得差不多了為什麼要跟他們說太鹹呢
媽媽:這樣下個人吃就不會這麼鹹了啊!

有要聚餐的可以考慮這間店唷^__^

附上店家資訊:
地       址: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386號
電       話: 04-2252-1001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1:30~14:30,17:30~21:30
官方臉書: Casa-Mago可薩瑪果義饗空間


歡迎加入粉絲團~
Be Mo ⋈ 小旅行



You may also like

Morbi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