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Elephant Restaurant 大象小吃

/
0 Comments

這次BeMo帶大家來參加嘎逼國中同學會拉~哈哈哈
這次的聚會是在百忙之中規劃的
連餐廳都是在聚會前一天下午訂好的 O_O!!
行動力也太驚人




這大象小吃在網路上看到評價不錯就來試看看了
它竟然就隱藏在大遠百對面
一堆太陽餅店之中XDD
經過這麼多次都沒發現這裡有個完全和附近風格不同的餐廳!!


進門就看到這張大看板
在菜單背面也是用這張圖,不過不太懂他的意思
單字沒問題,但不懂他想表達啥 哈哈
這我們就略過吧~~(飄



環境簡單 乾淨 悠閒
餐廳走的是暖色系裝潢,有四人小桌供下午茶
也有吧檯式的座位
今天同學會有10人之多
所以~樓上請~~~~



樓上整體採光充足,有挑高式的四人座位
牆邊角落的似乎也是同學聚會
在那邊玩交換禮物之類的活動 哈哈


大象小吃當然少不了大象的裝飾品在餐廳中拉~
今天米默也穿了滿是大象的衣服
應景應景(?


來來來~~這是今天的我們的座位
有長木條的座位
整個感覺是用自己釘的XDDD
不是那種特別的木頭,不過坐起來還頗OK拉

嗚嗚 團長妮君CALL的人都來了
我CALL的都還沒來 Orz
我們繼續等等 拍拍店家裝潢吧~


店裡許多角落都有這本書籍<<藍色皮膚-老媽的故事>>
當天太忙碌了沒空拿來翻翻
聽說是不錯一本書,如果大家哪天有閒去喝下午茶
就拿來翻翻看看吧


旁邊附有檸檬水還有佐料
可自行拿取,如果你懶一點應該也可以CALL服務生
話說我沒有拍到桌上的水瓶A_A
真TMD有夠難開!!!!
到底怎麼開!!! 哈哈哈哈哈 到現在我還是不會
服務生會貼心地幫你開拉 哈哈
就不要手賤又把它塞回去A_A


聽說左邊那張床是嬰兒床
頗貼心的一個設計
店家真是Nice


廁所環境也很明亮、衛生
還被我找到紅色小象!!!XDD
藏在這裏是怎樣啦 哈哈
What does the elephant say~~


樓上是員工休息室
就不要誤闖囉 哈哈
我差一點A_A(小聲

二樓還有一個戶外區,在冬天是還好啦
夏天整個會熱爆吧!?XD
那邊沒有冷氣,只有電風扇~~呼呼的吹~
或許夏天會有涼風(?
總之想戶外小包廂的也有提供喔^^
不過我忘了拍那邊:P


這是今天的另一對情侶檔~~~^^
手上這杯奶茶還沒給相機吃就被喝了O_O!!!
好啦 反正它就只是一杯奶茶 XD


這是阿焄點的拿鐵~~
好像有拉花XD? 可是我看不出是甚麼 哈哈哈
有請阿焄當事者了 :)


今天第二對情侶~~~
這不就是BeMo嗎 哈哈哈
米默穿了她說的 愛樂芬 大象衣 哈哈
話說忘了帶大象對鍊來 配合氣氛XD


這是今天第三對~~(喂?
沒拉 哈哈哈 這位是香菇
因為他坐我旁邊所以餐點很晚來O_O?
我對不起你香菇  嗚嗚(?
(今天我整個被攻擊對象啊 我沒朋友 嗚嗚嗚)


今天我們點了5份!!對!就是5份!!PIZZA
多到我都不知道這是誰點的PIZZA 哈哈

這份是綜合海鮮PIZZA,吃起來有海洋的鮮甜味

大象小吃的PIZZA都是加了全麥麵粉的手工PIZZA,
讓餅皮吃起來更具香氣風味


大家都覬覦著這第一塊來的PIZZA
因為真的等超久啊!!!!!!
不知是因為要現烤還是怎麼樣
每片PIZZA來的中間時間都等頗久
不過真的很好吃啦!!XD
就耐心等吧~~~

瑞霖秉持的每塊都要吃到的精神!!!
坐在對的位置XDDD
為什麼每塊PIZZA都去了那一桌拉 哈哈哈
幸好我的有送過來我這桌:P


這是番茄海鮮濃湯
番茄配上海鮮 根本絕配!
配上九層塔增加香氣,很鮮甜的一道湯點


這是蘑菇雞肉PIZZA
PIZZA上滿滿的雞肉香菇,一點都不馬虎~
每道PIZZA都是主廚親自送上來到你桌上的
下面墊PIZZA的東西有點像砧板,刀子也會附上
再來就是~~~拿叉子搶啊!!!!!


附上嘎逼VS海鮮PIZZA照片一張XD
花枝~~~~~~
半夜12點多打這篇真是虐待自己QQ
我餓啦!!!!!!


這是詠晴姐男友點的
泰式辣炒打拋肉蓋飯加蛋看起一般一般的,不過經過詠晴表示!!
應該很不一般XD


晴姐表示:
好吃
酸酸辣辣
真的!!!

給我多一點形容拉QQ
雙子座都這樣形容東西的嗎XDD

每次米默問我這東西如何
我也都兩三個字解決 O_O
好吧 雙子就是簡潔有力(?

PS 晴姐跟我都是6/21的雙子寶寶
請大家多多熱愛雙子座(誤



這是番茄羊乳酪PIZZA
別小看這看似只有一點點的白乳酪

實際上味道還蠻重的哈哈

如果沒吃過想要一人單點這個可能不太好
這款乳酪可能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XD

口味很特別但是很好吃
米默喜歡~


這PIZZA是季節時蔬~
整個養生路線(?)
我個人是不挑菜拉 ,不然這盤青椒看起來是有點多 哈哈
上面還有花椰菜耶!!!!
這就是我第一次看到PIZZA上有花椰菜耶XDDD
會不會太立體了


這份是奶油義大利燉飯
濃濃的奶油香,香濃可口~
不過有點容易飽 哈哈 整個感覺吃下去就吃不下PIZZA了
好吃是好吃拉,不過就是好吃的燉飯 的感覺
沒有PIZZA這麼鮮明的味覺體驗


晴姐點的奶油蛋香煎培根
晴姐表示:奶油非常的濃,培根很多
很香很好吃,蛋就沒甚麼感覺了
蛋並沒有很多,應該只是提味而已吧


這是番茄時蔬雞肉義大利麵
香菇同學整個養生概念XD
我是有偷挖他的雞肉來吃啦 味道不錯


終於!!!!!!!!!
燈燈燈燈~~~~我的PIZZA終於來了!!!!
為什麼我是最後一個拉~~~QQQQQ
香菇同學因為坐我旁邊所以也倒數第二個到(?

這是鳳梨培根PIZZA
鳳梨!!!夏威夷!!!想到鳳梨PIZZA就會想到夏威夷 哈哈
我最愛這味了
暖烘烘的PIZZA把鳳梨的香氣都帶了出來
點來吃就對了!!


最後附上大團拍~~~~~~
哈哈 最近畢業季都要這樣講嗎XD

這次見了好久沒見面的同學好開心XD
這裡面只有阿焄同學最常遇到吧 哈哈 
都在雲林讀書
團長妮君老遠從屏東回來,大家都很給面子 哈哈哈
祐嘉、詠晴上次同學會也有到,算是聚會必到常客
素玟、香菇、瑞霖就更不常見了 哈哈


嘎逼這次帶了米默來一起吃
詠晴也帶了男友一起來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幸福的另一伴一起帶過來聚會!!! 哈哈XD
下次就訂更多位!!!!!

大象小吃FB粉絲專頁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里台中港路二段84-10
電話:0923-691953
營業時間:
一~五: 17:00-21:00
六: 11:30-14:00、17:00-21:30


You may also like

Morbi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