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六| 平價火鍋川丸子麻辣燙

/
0 Comments

最近寒流來!
超冷晚上只有14度
不吃個火鍋怎麼行~
走走走~
BeMo帶你去吃溫暖火鍋



這間川丸子位於斗六市民生南路上
平常生意都還不錯


營業時間還蠻長的
早上11:00到凌晨4:00


禁止攜帶寵物、外食
個人低消60圓

菜單有單點湯底、套餐、綜合配料


套餐火鍋價位大概在100~160
算蠻平價的

我點了南瓜濃湯鍋
嘎逼點了酸菜白肉鍋

填完單到櫃台點餐
餐後付錢


接著來看看環境~


這間跟三x臭臭鍋或大x過癮最大的不同處就在他裝潢感覺很豪奢XDDD
豪奢的平價火鍋店XD
根本宮廷風還有紗簾、亮片等等的



還有蠟燭哈哈!

可以訂位
裡面還有幾個類似小包廂的區域


天花板有向日葵(?)還是雛菊XD

每桌桌上都會有衛生紙垃圾桶
畢竟吃火鍋常常會有噴灑的意外
一不小心就會製造一大堆垃圾
(應該不是只有我吧!?)
所以最近特別喜愛桌上垃圾桶




鍋爐還蠻傳統瓦斯爐的
也沒什麼標示
總之應該是有開過家裡瓦斯爐都會啦

點完餐之後服務人員會給你一碟沙茶醬
可以去醬料區自行添加其他的佐料


這邊是自助區

餐具都在這兒
還有牙籤

白飯、飲料無限使用
不要浪費唷~



蔥、蒜、辣


無限暢飲的飲料~
我今天不能喝所以~
不過應該是正常還能接受的飲料吧


準備就緒後就上菜囉~
其實這家的上菜速度跟服務態度都還蠻不錯的!


我的南瓜濃湯鍋~
那一坨(?)在肉旁邊的是南瓜


把它拌到湯裡



今天看起來超呆 ˊ_>ˋ


這是嘎逼的酸菜白肉鍋
枸杞下面那坨(?)就是酸菜啦
一樣拌一拌


嘎逼的白飯是平整的白飯
他很驕傲 (攤手)


滾溜滾溜開動了!



有聞到南瓜濃湯鍋的香味嗎哈哈

火鍋料還蠻多種的
有滷豆腐、一片萵苣(好啦其實我不知道菜名)、鑫鑫腸、蛋餃、魚餃、蛤蜊等等

可是量不多
肉才兩片讓我有點無奈哈哈哈哈
我爸看照片還問我幹嘛吃素食鍋XD
可是肉還蠻嫩的好吃
ˊ_>ˋ
才兩片我還邊吃邊數吃幾片了 XD

大推南瓜濃湯的湯底
很香很濃很好喝!
140這個價格也很可以接受~

酸菜白肉的湯底
味道還蠻清的
不過酸菜的味道也很夠
喝一口後段就會有酸菜的味道XD
不過嘎逼說酸的有點不踏實(?

整個火鍋吃下來其實晚上十一點左右就餓了哈哈
不過有吃到火鍋真的是暖暖一整天呢♥
下次見!


店家資訊: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民生南路49號
電話:05 537 8487
營業時間:早上11:00~凌晨4:00
低消60元

快加入粉絲團!
Be Mo ⋈ 小旅行



You may also like

Morbi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