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石| 東石漁港漁人碼頭

/
0 Comments

米默一直對東石還蠻嚮往的
我很喜歡海邊~

東石之旅橋了好久
今天終於有機會衝了啊!




嘎逼跟討海人搶魚~

首先,身為一個專業觀光客~
一定要跟當地指標性石碑還是字帖拍個照




東石漁港是漁人碼頭 + 漁港
可以看到漁船也可以吃的到海鮮
生猛海鮮XD



整體給我的感覺就是可以玩水玩沙的大型公園哈哈



當地人與觀光客的悠閒大草皮
可以在上面放風箏
野餐遛狗之類




今天去的時候剛好有活動
還蠻熱鬧的


公園的另一側則是碼頭

可以看到裡面有不同的小船隻

還有很多垃圾Orz


一望無際的步道
出發散步去囉~


園區裡面也有很多大型裝置藝術
最近好像很常看見這對被塗得五顏六色的雕像夫婦
駁二有,東石也有~

不過駁二的好像比較壯碩XD
這裡的走純樸風


難得有全身合照 ♥
路人跟我們拿同牌相機YA



看他棒子
上面寫大豐收魔法棒
也太可愛了哈哈
不過被我們拍起來好像有點邪惡

有的會畫上當地的產物~
下面就是生蚵辣妹的圖XD


每個方向看過去都是一望無際的大
雖然這邊靠海
不過這邊海風沒有很強

彰濱的海風超級強
害我來這之前一直很擔心我的頭髮又十分糾結





不過不知道是這裡風不夠大
還是這個風車真的不會轉
總之是沒看到這個風車動啦




愛在23.5N
利用馬賽克藝術紀念北迴歸線通過
北迴歸線剛好經過嘉義喔
嘉義還有太陽館呢!




感覺這個藝術品蠻好睡的XD?
不過上面頗多鞋子痕跡哈哈

跨過這~
就會看到一大片的沙~灘~




趕快脫下情侶愛滴答~
玩沙去~


嘎逼根本小屁孩哈哈哈


他一直在測試沙子能疊多高

可是米默有種奇怪的癖好
我是破壞狂哈哈哈哈
看到東西好好的就要把他弄壞 :P

嘎逼每次疊一疊我就用全身的重量(?
踩爆他!

最後嘎逼就生氣了XDDD

然後就把我的腳埋起來了…


沙子在腳上真的非常有重量哈哈


他看我被埋好像很好玩
於是也把自己埋起來了

不過沒我被埋的這麼深
因為我不太幫他埋XD


旁邊看起來原本應該有個水池
不過今天去是乾涸狀況QQ



邊玩沙還可以邊看人放風箏
最近風箏有貓熊形狀欸!
處處是商機

這邊的沙子不知為何的不太黏腳
宜蘭的沙子超黏哈哈
撥一撥就可以穿鞋子了~

上灘之後發現了翅膀區~
在剛剛的愛在23.5N的側面~


偶是天使~


還有一區是給大人小孩玩水的



固定時間就會噴出水柱~
想玩水的可以去玩喔
要記得帶衣服~
附近也有盥洗室




夏威夷風情玩水區~
椰子樹頂會噴出水柱~


愛的隧道
適合情侶拍照哈哈


還有一棟蠻雄偉的建築物
不過沒去看它到底是在幹嘛的
(我的腳已經..

接著去看看還沒有夕陽的夕陽觀景台吧




東石最美的是夕陽
但是今天天氣不是看夕陽的天氣
有點小陽光但是雲還蠻多的

而且又怕回去太晚
所以沒在這待到夕陽


這邊就是黑水溝~
台灣海峽


板子上寫的哈哈哈哈




有船隻在上面優游~


報告,沒發現什麼海中生物




在觀景台看看這片親水沙洲~
好廣闊~



台灣海水顏色都不太一樣~




亂亂的船
這邊的水區有好多垃圾QQ


最後以一個蚵仔煎做結尾


這間是裡面的某間蚵仔煎
並沒有特別好吃
完全就是衝著觀光客沒甚麼好選擇的意思在做的QQ

而且有個阿北
超級…厚顏=_=
我們先畫桌先繳單之後
那個阿北去點了沒畫單
坐在我們這桌
工讀生送蚵仔煎過來
明明就是我們的
他直接大搖大擺地拿走
傻眼欸!!!!!

然後這間的員工反應也有點遲緩...

總之想去吃道地海鮮的還是先做點功課吧 >_<
不然會有點敗興而歸哈哈


BeMo下次見~


You may also like

Morbi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