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子| 在地人排隊朴子真好味

/
0 Comments

BeMo勇闖嘉義!!
第一站朴子~





哈哈原本看見有老街攝影比賽
想說來試試身手
可是照片要求太高了
還要洗出來
只好…
逛逛就好XDD

騎了快兩個小時終於來到朴子
在山通路跟海通路遊走了很久
騎進市場發現路牌又變市場路幾號幾號
根本噴淚Q口Q

最後終於找到了這家店了 ♥



中正路166號! (鼓掌



招牌還蠻顯眼的
俗擱有力!



來看看外面的立牌~
有鴨肉、排骨等等食物~


店面看起來還蠻傳統的
還有八仙彩~

去的時候大概12:30
還蠻多人在排隊的
裡面也坐了9成左右的客人



價位大概50左右

看吧看吧排隊的人真的很多
不過這間速度還蠻快
點完不到5分鐘就可以吃到熱騰騰食物喔~

等待時間也可以看個電視
不過不知道最近看電視會不會影響吃東西的食慾 Orz





筷子衛生紙胡椒都在桌子上自己拿~

我們這次點了一碗鴨肉飯(小)、菜頭湯、肉羹麵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35、15、35

先上菜的是鴨肉飯~~



這份是嘎逼點的
嘎逼說根本鴨肉飯翹楚
看他對這碗飯評價多高哈哈哈

鴨肉還蠻嫩的
肉汁也很均勻很下飯
米粒也嘟嘟好 ♥

阿哈哈哈
那個醃蘿蔔又是我吃的
味道不會很重
新手朋友可以試試看哈哈



份量蠻適中的
嘎逼又咻咻把它吃光光~


菜頭湯清爽不油
菜頭也給很多~
不過就是一碗菜頭湯哈哈



是否看起來很厲害的組合 哈哈

接下來要介紹我的肉羹麵
我要空三行再介紹



QQQQQQQQ
上面灑了看起來像胡椒其實不是胡椒的香辛料
味道還蠻特殊的
不過我跟嘎逼都不是很愛

麵我以為會是那種QQQ的麵
結果吃起來根本適合老人不用怎麼咬就可以吞了
Q度就是泡溫泉泡太久的泡麵

個人覺得來這裡還是點鴨肉界的翹楚好了Q口Q



不過分量還是蠻多的吃飽飽 *口*


有要去東石玩
或是來朴子四處走走的
可以考慮下這平價排隊小吃喔


地址:嘉義縣朴子市中正路166號
電話:05-379-3353



You may also like

Morbi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