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傳三代的世交肉焿

/
0 Comments

你印象中的肉羹、魷魚羹是怎樣的形式呢?
米默印象中的肉羹攤就是人情味十足的路邊攤

但是今天嘎逼跟米默要帶大家體驗一下不同的肉羹!




今天要去的是位於陝西路上的肉羹
已經傳承有三代了唷~

從原本傳統的路邊攤
變成類似小餐廳的格局

有種衝突但卻耳目一新的感受


這間店採開放式的廚房
方便外帶也可以看清廚房的衛生狀況
想必是乾淨才敢拿出來做哈哈

旁邊有個木製的櫃子

不知道驚喜原本是啥
不過嘎逼興奮地打開之後

是空的哈哈


營業時間早上10:00~晚上8:00
午餐晚餐都適合~

會有人下午茶吃肉羹嗎哈哈


店內採白色、蘋果綠的裝潢



進門就可以看到菜單區跟衛生紙
衛生紙只有門口那有

希望再多增設一些衛生紙架



菜單跟筆都放在這區

稻草人:嗨嗨,拿完菜單在我旁邊可以拿筆喔~



這邊的碗不知道去哪買的
顏色跟圖樣都好可愛哈哈
應該是給人分飯、分麵、分羹的時候使用的
上菜的時候不是這個可愛碗 >_<


調味料區也在這~
基本上桌子都是空的哈哈


我發現了這個..

夾鏈袋
好像很便利
可是想一想吃肉羹在甚麼情況下會拿取這個夾鏈袋咧?




店內的牆一面擺招牌食物
一邊擺品牌故事
從餐車的照片到店面的歷程

 

兩邊都有鏡子
吃完可以看一下有沒有殘留在牙齒上 :P


價位大概50~100內
有飯有麵有湯~
種類不少



我們點了菇菇套餐(菇菇香肉飯+肉羹)跟魷誼套餐(魷魚羹麵+油豆包)
都是60圓~

開動囉~


(偷偷合照)

先上的是嘎逼的菇菇套餐
來看一下食物香豔照








菇菇飯比想像中的還要乾
原本以為會是肉燥有肉汁那種
沒想到吃起來有點乾
不過香菇配料吃起來還不錯
聞起來也很香~

肉羹的部分屬於比較清爽的
而且蠻清甜的

接下來是我的魷誼套餐~



魷魚還算新鮮
吃起來QQ得很好入口
湯應該跟肉羹是一樣的湯
清爽型羹湯~
不過我比較喜歡勾芡的XD

配料很豐富
看起來顏色也繽紛~
紅蘿蔔、香菇、魷魚、麵、香菜等等的~



快要跳出來玩的魷魚(誤)


油豆包
其實我不知道這種食物叫油豆包欸XD
出外吃東西長知識~
我覺得味道其實沒有很入味
普普通通~


我覺得來這家還是點羹比較不會失望啦 :P



嘎逼又吃光光了~


我超廢湯喝不完哈哈


不過這裡的服務品質還蠻棒的
店員都很熱心
我因為中午要吃藥
需要白開水
嘎逼要外出尋找飲料店
店員直接拿了飲料外送單叫我們直接外送就好了XDD

而且~~
老闆跑出來變魔術欸XDD




我的鏡頭一直轉來轉去的對不起大家QQQ

老闆爺爺人超好哈哈
雖然魔術有點小穿幫~
不過還是很酷~

下次可以去看爺爺變魔術喔哈哈

附上店家資訊:
世交肉焿
FB連結點我
電話:04 22931407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陝西路79-1號

擺掰~~


You may also like

Morbi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