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2 in 1冰淇淋專賣店

/
0 Comments
叭噗~叭噗~~~~
小時候印象的冰淇淋就是一個老爺爺騎著一台噗噗噗的檔車
按著叭噗~叭噗~~~的喇叭沿街叫賣
到哪裡就會有一窩蜂的小朋友衝向賣冰老伯XD

一球一球的冰淇淋一直都能勾起小時候的點滴
今天BeMo就要帶大家來吃冰淇淋囉!!!
看到這可愛的冰淇淋書籤心就融化了啦!!!哈哈哈





的冰淇淋,一去阿撒利的老闆娘就現刮一湯匙給我們試吃
米默試吃的是綜合莓果
我吃的是黑芝麻
黑芝麻冰淇淋超讚的喔!!!老闆娘限定單點!!哈哈哈
老闆年說他很有原則,這黑芝麻只能限單點
因為跟其他混合會毀了它的美味XD
超濃郁的黑芝麻味><!!! 口齒留香!

大家看這張圖有沒有看到一個特殊的口味 哈哈
豆腐~~~~
吃起來是香濃的豆漿味XD(?)
我倒是被這奇異果口味吸引了><

這是我點的~~奇異果+綠豆沙~$35
奇異果真的超奇異果!!!料很紮實
很新鮮水果的感覺^^
綠豆沙也很美味,配起來很好吃~~~

米默的豆腐+百香金桔冰沙
百香金桔真的很酸!!XDDD
料很實在 哈哈
最後米默因為不吃太酸 我就把它全喝掉了><!!!

老闆娘聽完我們點的組合後說道:
要是你們的組合調過來該有多好  (XDDD
從這就看得出來老闆娘有多堅持 哈哈哈哈

不過真的耶!!把豆腐挖過去綠豆沙那邊
超合的!!!!!!!!!
老闆娘果然是Pro的 哈哈 專業!!

2 in 1有很多種組合
任君挑選~而且頗便宜的耶!!愛吃冰淇淋的話應該可以常來 哈哈
還可以外帶呦~

牆上充滿童話的感覺
五顏六色的跟冰淇淋一樣:)

整家店乾淨整齊的氛圍
適合下午來優閒的坐坐 吃吃冰 聊聊天


芝麻冰淇淋特殊待遇XDDDD
我是尊貴的黑芝麻~~~~
真的很美味喔!!!!

遠遠的就可以看到招牌,並不難找喔!
附近停車位也蠻多的
這是店家的FB臉書專頁 2 in 1冰淇淋專賣店 
平價又豪華的美味冰淇淋等你來體驗囉^^

只對焦可愛的嘎逼~~~(?
一定是這樣的!!

可愛的書籤With  SONY鏡頭蓋XD
跟著BeMo繼續吃喝玩樂囉~~~





You may also like

Morbi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