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 Poppy Waffle 比利時鬆餅(虎尾店)

/
0 Comments

哈哈 BeMo在畢業離開雲林前接到這張來自雲林的口碑券
還蠻難得的
通常在雲林的口碑券不多
這次BeMo就帶大家來吃吃鬆餅囉~






菜單可說是圖文並茂呢
光看圖就好想都給他點下去XD
(點圖可放大)





這家店的空間並不算大
不過位置並不會排得太多太擠
給人舒適的用餐環境
---------------------------------------------------
話說這空間可是嘎逼我認識四年之久了呢 哈哈
之前是一家賣炒飯的店家
話說那時斜對面還是我最愛的喬治派克呢~~
結果喬治倒了啦!!哭
結果竟然被那家炒飯給買下來搬去開店了啦!!!!!(還我喬治!!!!

然後這個空間就變成POPPY waffle了



透明化的製作過程
而且服務員也都很客氣
感覺可以聊聊(? XD


印有可愛專屬印花的衛生紙巾~



嘎逼我點的是蔓越莓冰沙~~
那幾天天氣真的是有夠熱的
一直想喝酸酸的冰沙,終於讓我等到了 哈哈


上面附的是淋上蔓越莓醬的香草冰淇淋!!!!
超解熱的!!!


不過因為整杯都是冰所以我就趁美味快速喝完了XD
是感覺有點浪費 哈哈
可是我寧可不要讓它變成蔓越莓汁 哈哈哈


米默等待已久的芒果冰沙~~
芒果香氣超~~濃郁
超級夏天的感覺



店家附的攪拌棒也都很可愛呢
米默冰沙都慢慢喝 最後真的變成芒果汁了XDD



主餐來囉~~~~~
這是米默點的 甜蕉巧克~
(剛剛沒挑字發現會變成 甜椒巧克耶....可怕 哈哈)



滿滿開花的香蕉~~
超漂亮的吧!!



但是吃下去發現香蕉很硬,是有沒有成熟A_A?
嘎逼我有拿一個來試看看,真的非常硬...

上面點綴的藍莓洽到好處,不錯不錯



整體感覺是還蠻不錯好吃的
只是配料有點小不滿意



搭拉搭拉~~我的 夏夜晚風~


上面那球是草莓冰淇淋,上面還插著薄荷葉點綴
冰淇淋跟鬆餅之間堆滿了新鮮的奇異果和芒果
味道很有層次感


最下層的烈日鬆餅咬起來很有嚼勁
又香濃又紮實!!!
連用叉子切下去都有感覺 哈哈


烈日鬆餅合照~~~



再來最後上的就是~~盆栽冰淇淋~~~!!!
這正是所謂的吃土嗎XD?





上面灑滿一層巧克力,還有造型糖果~
更讓人驚訝的是...有跳跳糖啊!!!
吃下去嘴巴一直逼逼啵啵的XDD
連坐在對面的米默都聽得到 哈哈


最近嘎逼我在玩minecraft,看到土就很想挖 哈哈哈
原來土挖掉冰淇淋在下面啊!!XDD
裡面還有滿滿的蒟蒻喔
嘎逼我是點香草口味的,今天一餐下來也吃太多冰淇淋~~



最後附上一張BeMo合照囉~~~~^^

由於BeMo兩人都畢業了
目前是上班族,還在調適部落格與上班的時間分配

所以文章卡的有點久 哈哈哈
請大家繼續支持拉><!!! 感謝~~~

店家資訊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中正路248號
電話:0920-997-176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1:00~22:00
官方臉書: Poppy waffle 比利時鬆餅
                   Poppy waffle 比利時鬆餅(虎尾店)

歡迎大家加入BeMo粉絲團喔^^

Be Mo ⋈ 小旅行



You may also like

Morbi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