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日式風格千衛和風食堂(中科店)

/
0 Comments

嘎逼真的運氣超好抽什麼中什麼
來參加我的村庄活動
也抱走了一個活動瓦斯爐
這次抽中了150元的折價券
就去吃吃看囉!!



BeMo其實不常來這個地方
剛進福林路的時候覺得還蠻熱鬧的
整條街都是店面!!

迅速找到千衛!!
機車蠻好停的


招牌就黑底配上大紅大大的寫著「千衛」

今天超冷
剛好看到門口掛著新上市小火鍋
所以米默嘎逼就都點了小火鍋XDD


營業時間早上十一點到晚上九點半


先來看看環境~

一進門就看的到一些介紹以及肉品來源
澳洲的哞哞







來的時候客人沒很多
(其實我們十一點多快十二點到,還是店內唯一一組 :P)
制服也是走日式的感覺
員工蠻悠閒的XDD



可愛貓頭鷹(?)
其實有點像熊欸XD?
發牙籤PG

櫃檯上放了很多飲料XD


裡面的座位採半開放小包廂的感覺


裝潢感覺很舒服



上面的燈很像花苞之類的 :P


這是麥茶跟餐具區
服務人員會幫客人遞上麥茶


也有提供兒童座椅

後面就是一個超大包廂



比較適合多人聚會的場地


逛完環境來看一下菜單的部分~
聽說12/16換了新菜單~
(我是沒看過舊的啦XD)

主餐價位大概從180~300


菜單蠻多種類的
有定食、火鍋、生魚片

加價購可以買個茶碗蒸或是串燒~~
飲料也要加價購
不然只能喝麥茶




還有啤酒~~~


每桌都有衛生紙~
(這種價位正常應該都要有吧XD)


帳單與筷子


麥茶
普普...哈哈喝個兩口就放著了

接著來看正餐的部分

上餐速度蠻快的


這是嘎逼的豬肉豚骨鍋
店家會把沙茶、甜點一起上

整鍋應該有先熱過
肉看起來快熟了~
可以避免客人等太久!


下面的煤油之類的是類似三媽那種


肉片大概四、五片
有高麗菜、青江菜、蟹肉棒、香菇、玉蜀黍一些火鍋料等~


嘎逼其實不太吃加工火鍋料
所以這鍋吃下來不飽哈哈
豬肉也普普

接著是我的牛肉豚骨湯~
看到推薦又看到牛肉就點了XD


配置跟上一鍋差不多


其實單看圖片也分不清楚哪一鍋是誰的XD

牛肉有帶筋
不是很好咬

在吃肉前喝了兩口湯
兩鍋湯都很鹹
不知道是日本的火鍋都這麼鹹還是~

另外也沒附放撈的渣渣的碗
(肉品常有渣渣)

最後我的火鍋超級濁…
濁到都可以玩我的胡蘿蔔在哪裡的遊戲了




整體來說
店家位置不錯
附近蠻熱鬧
服務態度尚可
用餐環境很棒
出菜速度也夠快

但是東西量不多
嘎逼吃完餓了一個下午XD
我是剛好飽~

湯很鹹
肉普普
火鍋料也是一般般火鍋料
我覺得我家火鍋裡面的還比較好吃XD

我覺得這個價位吃這些有點不划算啦....

甜點算是今天最滿意的部分XDDD

然後他們家的爐火真的燒超久=___=
我都吃完4/5了還在燃燒 Orz
而且突然很滾完全束手無策囧
下次燃燒物可以加少一點嗎好害怕*O*


就醬!

附上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屯路3段166-55號
電話:04-24621488
營業時間:11:00AM~9:30PM



歡迎加入粉絲團!
Be Mo ⋈ 小旅行



You may also like

Morbi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