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法式甜點樂蒙地L'amande

/
0 Comments

有多少女孩抗拒的了美麗甜點的誘惑呢
妳可以?
先看完米默介紹甜點再說!



今天去的甜點店
位於台灣大道四段上
離東海只有一點點距離
但是離BeMo家可是要40分鐘車程阿!

當初在考慮要不要標這張愛評券的時候
我:好想吃喔
逼:可是很遠欸
我:那可以順便逛逛東海大學還是夜市阿
逼:可是我們這禮拜(11月初的事)沒有要回去阿
我:這張券可以放到12月初啊!
逼:再說再說~~
我:拜託~~

然後我們就來吃甜點了哈哈哈哈
嘎逼最棒~


店門口看進去是很舒服的粉嫩色系
畢竟甜點店也不太能走龐克風吧哈哈

我很喜歡這種舒服的室內設計 


按讚送馬卡龍
到11/15
我在打文章的時候是11/15的19:14分
所以...

你們還有兩個小時左右哈哈


招牌也很法國感~


店員看到我們來
立刻跑過來幫我們開門
並且很熱情的招呼我們~
服務Good Good

接著讓我們來逛逛店面~


直接衝擊我的就是這個甜點櫃哈哈哈
要是我家也有一個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甜點櫃該有多好
應該是說該有多肥XD


裡面擺著許多漂亮的甜點~
有酸有甜
一應俱全





少女的酥胸
(我好想打少女的ㄋㄟㄋㄟ~好吧我打了)


一顆一顆圓滾滾的好可愛 ♥
果真少女風~


馬卡龍禮盒
一盒五顆

話說我覺得這樣裝很像眼影盒XDD



這是我今天吃的~
特地把他拍起來怕我自己忘記XD




這裡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看起來很靜謐又有格調
(但是你知道事實上這間店在台灣大道上)


啾咪,我是名片快拿我
可愛彼得兔~
與草莓嗎?
好啦至少我知道另個是南瓜


    

四周也擺了些常溫商品
小餅乾小糖果等等的


他們家的禮盒也都很漂亮
都可以當裝飾品來擺了!
兼具收納與裝飾XD




店面的設計真的很舒服~
可以在這喝一整個下午的下午茶~



簡約白牆與LOGO


!!!
抓住我目光的時鐘

超可愛!
M牌巧克力風哈哈哈
時鐘有賣嗎(誤


今天坐桌椅是簍空雕花桌椅
 

我覺得看起來很美很有氣質
但是吃起東西來有點不順XD
平常大嬸慣了嗎

常常會不小心撞到桌子
整個桌子就開始大晃
上面的瓷杯也晃了晃
超怕摔破要留在這裡賣馬卡龍


接著來看看我們可愛的小蛋糕

第一個是諾曼地~
我覺得應該是想作潛水艇的形狀吧XD?



上面有核果
裡面有香蕉、蛋白餅跟巧克力慕斯
(耶,有拍照有差)



側面是兩片有漂亮花紋的巧克力片


讓逼大爺來吃掉你!


嘎逼挖了好大一個洞
上面黃色的地方是香蕉


蛋白餅沒拍到
吃起來有點像白巧克力
不過是餅乾的口感


這間的慕斯蠻特別的
跟蛋糕本體搭配得很好
不會太多奶油
巧克力蛋糕也很綿密~

甜度我覺得蠻適中的
就一個人可以嗑完一個
剛好不會膩
再吃一個就無法接受的程度

可以學店員姊姊吃一個換一個口味哈哈
店員姐姐自爆:我曾經一天吃過我們家四個蛋糕,都不太會膩喔

不過我個人還蠻喜歡甜食的
給你們做參考囉

香蕉我覺得不太好吃哈哈


剛剛說的很怕撞破就要來賣馬卡龍的瓷杯
裡面裝著熱茶
覺得太甜可以解膩喔
而且可以一直續~
店員幫我們倒了三次有吧哈哈



 嘎逼在打卡送馬卡龍~


江將~
發現花花餐具組~
完全是吃完才發現
餐具超髒XD


店員請我們吃的牛軋糖
算偏硬吧
也沒很香
我覺得普普~


接著是少女的ㄋㄟㄋㄟ馬卡龍~



一人一顆
剛剛好~



以前看過報導
說馬卡龍只要吃1/4顆當天糖分就補足了
之前吃過一次
根本直接用糖下去做
連甜點愛好者都無法太勇猛

這家的甜度還是有
不過改良非常多
可以安心解決一顆沒問題~
新手上路歡迎試試~


嘎逼吃蔓越莓的
我吃萊姆
兩個都很香

萊姆不會酸到無法接受
嘴破的也可以吃喔~(我當天就是嘴破嗚嗚)



接著這個是外帶的蛋糕~
我選皮爾樂蒙地~
裡面有洋梨跟焦糖~


切開照因為太醜就不附了哈哈

我吃的時候太冰所以洋梨吃起來有點冰沙感
建議大家退冰一下再吃喔

口味香香淡淡的
不小心就吃了好多塊

不過我把洋梨驅逐了哈哈


雷檬給嘎逼帶回家孝敬父母了~
店員說塔皮是軟的很特別
算是熱門小招牌



這個我帶回家孝敬姐姐了
姊姊說好吃
旁邊我以為是餅乾結果是麵包類的
裡面是慕斯
我偷吃了兩口
蠻順口的~
裡面還有水果喔~




店員很細心的幫我們包裝我們的蛋糕
還幫我們解決了去東海夜市不知道該如何處置蛋糕的問題
貼心的給我們保冷袋~~

服務真的很棒餒!






蛋糕超多整個有滿載而歸的感覺


百掰~

店家資訊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780號
電話:
04-2463-1110
FB


You may also like

Morbi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