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楓樹里誠實商店

/
2 Comments

楓樹小公主逛大街(誤 



今天要帶大家去的地方是
最近在網路上很火紅
但是在地人不知道的地方XDD

第一次看到這個打卡點應該是學姊在FB上打卡
想說哇賽 楓樹里欸!!整個也離我太近了!!
一個小小的楓樹里吃輪子還嫌小(誤)
竟然有我不知道的地方~~

好啦其實我是土生土長在楓樹里21年的楓樹小公主

其實我姊姊也不知道這個地方XD
不過我妹跟我媽都用一臉驚恐的樣子跟我說妳竟然沒去過!!


這是~
布袋蓮嗎(!?
只記得他會堵塞出水口
還是我誤會它了其實不是它哈哈

楓樹小公主好不容易到店門口一遊照~

完全在自己的角頭迷路(誤)
跟嘎逼走一走一直帶錯邊
他還說:妳不要再自稱楓樹小公主了!我不想相信妳~妳可以不要再迷路了嗎!

嗚嗚嗚

最後遇到了我爺爺跟里長
(更土生土長的感覺!?)
才找到了這個地方

楓樹小公主不能是路痴嗎!



咖啡自己泡自己付錢
價目表在旁邊~

此人很熱,勿拍照,勿拍打






這邊有賣雞蛋
但是我很好奇雞蛋不冰不會怎樣嗎... 

這邊有提供紀念印章給遊客蓋
基本上我是沒看到甚麼廢紙

阿!!
我明信片忘了蓋印章了欸XDD

誠實甕
顧名思義(?)
就是拿來投錢的~
我買了旁邊的明信片


裝飾品是建造過程之類的
還有麻薏的起源

這間店到處都是麻薏的蹤跡

上次聽路人在討論麻薏
兩個都不是在地人
然後說麻薏很苦很奇怪甚麼的
其實麻薏根本不會苦啊~
如果有搓好(?)

聽說我三叔曾經把篩子搓壞(?)




看起來就是隱密的地方
所以也不能怪我迷路!?





我買了明信片
20元

可是不知道多久才清一次信箱
我收了三天都沒收到 Orz

郵差用走的從誠實商店走到我家根本不用10分鐘吧QQQQ
應該是很久才收一次!?



近鄉情更怯~~




老實說這個甕的聲音頗清脆XD
沒甚麼錢的意思XD


目前是虧損的狀態(?)

不過家附近有間誠實商店的感覺還不錯A__A

我們在裡面遊玩的時候
也看到兩個人拿相機來拍拍拍
想必等等也要去嘎逼館(?


繼續迷路向前走~

遇到了一隻叫聲有點虛弱的狗
嘎逼:我知道牠叫什麼名字~牠叫麻吉~

會不會這附近的狗大便都被誣賴成麻吉的大便XDD
只有牠明目張膽的寫自己名字XD

文弱書生(?


經費有限(?
所以看圖就好哈哈





果然有看到兩個拍拍的人欸
而且跟我們差不多時間到達
有做功課喔~


楓樹公主說掰掰~~~





You may also like

Morbi

2 則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