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 冬季限定溫暖手工:龍貓燒仙草

/
0 Comments

簡單的推車
賣的是溫暖

天氣越來越冬天了
雖然最近都冷到吱吱叫
不過還是希望四季都正常一點啊
說實話今年冬天太慢熟了!

害BeMo都不能吃燒仙草!

總算等到第一波寒流
前往大受好評的燒仙草店~


這間只賣仙草類的食物
綜合、芋頭、純燒仙草
還有仙草凍~
(不過這個季節不用特地買仙草凍啦,走回家就差不多…)


豆豆龍~豆豆龍~


店內的芋圓都是新鮮現做的喔!
所以數量有限
擺攤時間大概從下午四點多到晚上十點多

配料有很多種喔!





忙碌的仙草店目前在徵假日工讀生喔~
有興趣的可以去問問哈哈





熱騰騰的燒仙草
盡快服用以免變成仙草凍


買了兩杯回家
一杯綜合一杯芋圓
小杯的~各25


吉祥物BeeMo~~

搭配上花生哈哈

在粉絲團發文:我的燒仙草有花生
嘎逼:一般都會有吧
米默:之前看到一個同學買燒仙草沒花生她崩潰!所以要炫耀一下



在我們悠閒回家的途中有點凍了Q_Q


這杯是嘎逼的綜合
有粉條花生芋圓球珍珠~等等的



嘎逼的花生包
被我不小心掉進去他的仙草杯裡
害他也崩潰XDD


然後我的花生還蠻美的 ♥



米默還特別上網查花生到底是幹嘛的XD
就加了會比較香更Match這樣
如果你喜歡吃花生就問問老闆要不要多給你幾包XDD


Beemo只能坐著不能吃~



然後我的芋圓就都是芋圓哈哈



快變仙草凍了!

在吃的時候
有同學密我問我虎尾的紅豆餅、鴨蛋糕跟大腸包小腸在哪~
我就把網誌連結丟給她
同學:你很懶欸 衝人氣喔XD
米默:我在吃燒仙草沒空啦都要變仙草凍了!


吃完心得:
仙草有還蠻香的
吃起來也有淡淡的甘甜
配料還蠻豐富的大概有1/3杯都是料吧
芋圓番薯圓都很新鮮很Q!
難怪十點多就收攤了!

冬天最適合來杯溫暖的燒仙草~~
冬季限定喔^__^

這間速度蠻快的
只是點餐的時候要跟材料區那邊點比較保險喔
我們跟盛仙草、收錢的阿姨點
結果旁邊的沒記到
我們又多等了兩三個客人 Orz


附上店家資訊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中正路45號
電話:05 633 4488
FB:龍貓燒仙草
營業時間:下午四點多~晚上十點多

歡迎加入粉絲團~

Be Mo ⋈ 小旅行



You may also like

Morbi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