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六| 木火肉粽超值午晚餐

/
0 Comments



今天BeMo要帶大家來吃的是位於中山路上的木火肉粽
誰說吃肉粽是端午節的專利呢!
木火肉粽讓你哪天想吃肉粽哪天就吃肉粽!




這間的肉粽有分三種口味
傳統、栗子、蛋黃
但是還蠻常缺貨的哈哈
要點之前要問問老闆今天有沒有哪種口味


價位大概50上下
可以選擇套餐組合
套餐算起來比單點便宜5塊
可是份量很足
超值啦哈哈


種類也超級多~
麵、飯、肉粽、湯、小菜、水餃等等都有~
算是小吃界裡的雜貨店XD?


原本剛吃幾次的時候都跟嘎逼各點一顆肉粽再配一碗湯
後來發現滷肉飯根本驚為天人!
之後就點滷肉飯套餐再單點滷肉飯一起公家吃~


基本上桌上都會擺好菜單跟筆
沒有的話就去隔壁桌借用一下吧~


裝潢還蠻普通小吃店的
寫著食物的原料以及經營理念、品牌故事等

這間電視還蠻大的
可以邊吃邊罵黑心商人



牆上也有貼價目表

至於座位
大概30個左右吧

有提供外帶、先電話預購的服務

也有附飲料
夏天還有冷氣
總之是非常符合嘎逼標準的店哈哈


將江~
套餐 + 肉粽
為了拍可愛肉粽所以點了肉粽

來提一下端午節的時候
米默家都會自己包肉粽
而且是大家庭
還要分封諸侯甚麼的
偶爾還會被分封
(到底在演哪齣XD
所以家裡的肉粽說不定最高產出會有個100顆
但一餐怎麼可能只吃一顆肉粽?
不會飽阿~
(糯米真的不好消化不要吃太多哈哈)

因為一顆肉粽不太飽
所以之後來木火肉粽都不點肉粽XDD
(有次跟同學吃同學還說這樣很奇怪XD)

不過肉粽蠻便宜的
傳統25
栗子跟蛋黃都是30

看到可愛的小粽子了嗎
店家可是花費很多功夫去作出一顆好吃的粽子喔~






肉粽的內餡超級豐富
完全一眼看出我是吃蛋黃口味哈哈
蛋黃不會太膩

米默不是很喜歡吃蛋黃
水煮蛋之類一整顆圓形的那種

咬起來超多超噁心...

不過這家蛋黃弄得還蠻香的
話說我在家看我啊罵包肉粽的時候
有看到她包的蛋黃是肉粽專用蛋黃欸
這邊應該也是吧

糯米煮得剛好
不會有不熟硬硬的感覺
也很香Q~
裡面的肉跟香菇也是頗多~
很好吃

缺點就是醬油太鹹了
要記得把醬油弄開

小菜的醬油不弄開也是太鹹


小菜單點20
不過量還蠻多的
建議點一下來均衡飲食~
這家小菜煮的功夫不錯

在外面讀書不太常遇到青菜
跟吃過的兩三家比這家的燙青菜算好吃

把上面的肉跟醬汁拌一拌~
大口吃下去~


來介紹一下這個第一次點就讓我為之驚豔的滷肉飯
一般在外面買的滷肉飯
就是白飯醬汁滷汁淋一淋
這家竟然附了肉鬆欸
好啦
其實不說在外面
我在家吃滷肉飯也沒加過肉鬆阿哈哈



原來肉鬆跟滷肉飯這麼好捧由!
飯也是煮得剛好
可以聘他們到我們家煮飯嗎XD
米芯都有透又不會軟爛!
超下飯我每次點都有吃光光!
好吃好吃~
這道味道剛好不會太鹹~

而且~才20元欸欸欸欸



最後是蒜泥白肉
我比較喜歡那種火鍋的肉片的蒜泥白肉
這邊切的是三層肉那種的肉片
表現就中上
也是好吃啦~
加減吃哈哈



跟嘎逼點了整桌的菜XD
好家常的感覺
除了肉粽XDD






加映新認識的同學
蒜香滷豬皮
口感算是走嚼勁路線
蠻特別的~
不錯吃
雖然我比較喜歡軟軟的那種
(懶得咬


店家資訊
地址:
雲林縣斗六市中山路381之2號
電話:
05-5329790
時間:
10:00~14:00  17:00~20:00


好餓開動去~


You may also like

Morbi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