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 1964豬肉飯

/
0 Comments

























在虎尾都大三了
常常有走到十字路口大家不知道要吃甚麼的狀況
偶然看到同學打卡在 1964豬肉飯
woo~新的耶~
於是BeMo又出發去體驗了>_^




這在虎尾黃昏市場對面 遠遠就看到一隻粉紅豬頭~~~




























店門口掛了一個鑼
我是沒敲過啦!? 想敲得去敲敲看(? XD






整家店的布置滿有味道的
古色古香的感覺















FB打卡送QQ皮一盤或豆腐一個
不過我沒有吃到飽網路
只好叫MIMO開分享了 哈哈哈
一人打一次就兩種都有了^^




























江江江江~~ 我們今天的主角登場拉~
35元 好吃豬肉飯~~~~
下午四點多打這篇好餓QQ

























來~~筷子桶上面會念幾個字~~~
好吧(? 我都不會QQ
還是拿筷子吃飯實在 哈哈哈















吃飽沒事的話也是可以幫老闆布置一下店面拉 XD
頗環保的 哈哈















老闆和老闆娘人都很好
都會跟客人聊天
還跟BeMo我們玩了3局大老二 哈哈哈
我手上的是老闆自己做的烏克莉莉~~(假裝我會彈的樣子~


























老闆娘請我們吃的玉米~~~~~~~~~~~!!
是他們自己種的喔!!

下面是1964豬肉飯的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1964pigrice?fref=ts

頗受大家好評的店
來虎尾的朋友有空來試試看囉>_^


You may also like

Morbi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